主角控,希望全世界都喜欢主角的那种

可以叫我阿奥

社交障碍严重

【雷金】是男的也要和我在一起02

上一篇

我真的好高产【不存在的】

雷狮根本就没有关注过什么话剧社

 

但是,他就是那么偶然地,看到了那张宣传海报——————这也没办法,谁让海报上的少女穿的是现在最流行的款式,被淘O卖家直接截走当个卖家秀也不是不可以。

 

莫名奇妙变成淘O爆款裙子模特的少女在屏幕中笑的格外动人。

 

这第一眼看到的时候雷狮心里想的是什么他自己也说不出来。

 

但是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把那图片保存下来当了锁屏,桌屏。

 

“我这还是第一次听说逛个淘O还能对模特一见钟情的。”卡米尔咬下一口甜甜圈。

 

“这情况你大哥我也猜不到啊,谁让爱情来的如此突然。”雷狮按了两下手机,看见对方发过来的消息之后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找到了,是凹凸高中的话剧社宣传海报模特。”

“和我一个学校?”卡米尔回忆了一下,然而记忆中并没有关于那个少女的印象。

 

“可惜了,毕业早了,要是和她一个学校的话,说不定还能天天见到呢。”雷狮啧啧有声地拿手机输入了一串号码。

 

卡米尔看见备注上写的【小天使】,忍不住问道:“你要到她的电话号码了?”

 

“是啊,上次拍宣传照的时候社长存了那个孩子的电话号码,我就找他要来了。”

 

“那个社长…..”

 

“没错,是鬼狐天冲。”雷狮看着雪白的输入框,“你说我要发给她点什么好。”

 

“大哥你和鬼狐做了什么交易他才给你的。”卡米尔思索了一番“你可以告诉她你是她的粉丝。”

 

“我答应卖他个人情。”雷狮觉得卡米尔提供的是普通的套路,如果是那样的话给对方留下的印象肯定不够深刻。

 

“不行,这个太普通了,换一个。”

 

卡米尔吃一口甜甜圈:“那你就说你是正义的使者,发现有可恶的淘O卖家将她的照片弄去当卖家秀,问问她知不知道这件事情。”

 

“这套路听起来好中二,而且怎么那么像安迷修的方法。”雷狮皱眉。

 

“那你干脆说你是邪恶的魔鬼,你要对她被盗图的事情发出无情的嘲笑。”卡米尔吃掉最后一口甜甜圈。

 

 

 

“这个听起来挺好!?”雷狮跃跃欲试。

 

 

这个明明更中二。

 

 

“你这样会被拉黑的。”

 

 

 

 

 

总之最后还是采用了【正义使者】的套路。

 

 

联系上后,雷狮发现对方似乎是第一次遇见这种事情,她说自己找了社团的朋友问了,朋友说会帮忙解决。

 

以此为契机,雷狮询问对方进话剧社多久了。

 

对方很不好意思地回应说其实他根本就不是话剧社的。

 

雷狮在这头表示了惊讶,并赞赏对方的照片很好看,随之展开了各种各样的话题。

 

 

 

“就在我要走出去的时候,格瑞立马拉住了我,然后就在那么一瞬间,那车就这么从我面前不到半米的地方飚过!”金手舞足蹈地说着。

 

“那可真是危险。”紫堂感慨。

 

“对啊对啊!你都不知道格瑞那个时候有多帅!!!然后我….”金站起来兴奋地还想再说点什么,与此同时,他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起了一声很短暂的提示音。

 

紫堂以为金不会理会这声音的,毕竟金很少会发短信,比起短信金更提倡打电话。

 

所以这声提示音应该是什么垃圾短信,金应该是不会理会的。

 

“哇啊,抱歉,我看一下短信。”

 

 

出乎紫堂的意料,金竟是停下了所有的动作,他坐回座位上,拿起了手机。

 

 

金看着手机上的内容,看着看着竟是笑了起来。他也给短信的发出者回了几句话。然后才抬头和他们继续。

 

 

“刚刚那个是谁啊?你笑的这么高兴。”凯莉想到的是格瑞。

 

 

“嗯嗯嗯?是最近认识的朋友哦!上次那个盗图的事情就是他告诉我的哦。”

 

 

凯莉咬着的棒棒糖差点从嘴里掉出来。

 

 

“什么?!”

 

“是不是很神奇啊,我们交朋友了。”金和他的两个朋友介绍起雷狮。

 

“他叫雷狮!是一个很有趣的人!比我们还要大几岁,他在我们市的大学上学,有一个在我们学校读书的弟弟。”

 

紫堂被金丢出的重磅炸弹惊地跳了起来。

 

“等等???!你说那个人叫什么??雷狮????”

 

“对啊,雷狮。”金睁着他的蓝眼睛一脸无辜。

 

紫堂和凯莉互看了一眼,“你上次和我说的那个…..”

 

“就是他没跑了。”凯莉点点头。

 

紫堂突然觉得无比委屈,他像个失去了女儿的老父亲,无比痛心地捶胸顿足:

 

“天呐,我辛辛苦苦把金拉扯大,今天居然跑出来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混账小子要拐走他!!!”

 

“格瑞都没喊呢,你鬼叫个什么。”凯莉往旁边挪了一点。

 

“那是他不知道啊!他要是知道了肯定比我还痛心呢!!!”紫堂连忙掏出手机“不行!!不能只有我承受痛苦!!!我要把痛苦传染给格瑞!!!”

 

“你疯啦?!”凯莉一把抢过紫堂的手机“金也没说他和雷狮在一起了啊!”

 

 

“等等….你们在干什么…..”金非常困惑地看他两演二人转。

 

 

 

 

 

 

“雷狮老大是不是谈恋爱了。”佩利低头问卡米尔。

 

“对啊,陷入爱河无法脱身。”卡米尔远远地看到雷狮对着手机笑。

 

帕洛斯嘲笑:“这不是废话吗,蠢狗就是蠢狗。”

 

雷狮老大居然谈恋爱了。

 

佩利忍不住再多问一句:“到底是谁啊这么厉害,我第一次看见雷狮老大笑的那么蠢。”

 

卡米尔斟酌一番“淘O网的爆款模特吧。”

 

 

为什么感觉……

 

 

好肤浅的爱情?

---------------------TBC---------------------

我觉得下一章可以写写他们两个腻歪的聊天过程。

评论(23)
热度(245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以为我能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