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控,希望全世界都喜欢主角的那种

可以叫我阿奥

社交障碍严重

假如金是一只会说话的猫

*设定是猫金,没有人型,就是一只单纯的猫————虽然会说话

 

1.

 

金是一只会说话的猫——————还是超级可爱的那种。

 

2.

飞船坠毁之前金从飞船上掉了下去,好巧不巧下面就是大赛第一。嘉德罗斯连手指都没动,雷德和祖玛就已经挡在他面前,按道理来说是应该打飞的,但是祖玛看到金的模样,突然不忍心,将他接在了怀里。

 

“为什么会有猫。”雷德皱眉头。

 

然后金一个挣扎,从祖玛怀里跑了出去。

 

眼见着猫直直地往格瑞奔去,雷德露出了诡异的表情。

 

“格瑞他是把自家的宠物运过来了?”

 

这猫好像听的懂这话一样,突然停下,转头望向雷德:

 

“不是宠物,是发小哦”

 

雷德一个踉跄,差点摔到地上。

 

 

3.“你这笨蛋,居然还是来了。”格瑞将金抱在怀里责怪。

 

“格瑞你都不知道我这几个月过的有多艰难。”金委屈巴巴地蹭了蹭格瑞的手。

 

“哪怕宇宙再大,星球再多,每个地方的女孩子却总是对猫有不同寻常的喜爱,一旦被缠上了就真的很难脱身了…….有好几次我都差点要被人抓走成为家猫了。”

 

“所以我叫你别过来。”格瑞皱眉

 

“略略略,我就是过来了,你能拿我怎么办!”金朝格瑞吐舌头。

 

 

 

4.紫堂将金从魔物口中救下,“啊……原来还有这么小只的魔兽啊,如果是这个大小的话,即使是我也可以轻易控制吧…..”

 

这只猫真的是意料之外的可爱,紫堂没控制住自己的双手,将猫抱在怀里摸了半天。可能是由于猫的年龄尚小,这毛的手感真的是棒的妙不可言。

 

“我的妈呀….真的好可爱……”紫堂感觉自己的心都要化了,像是自言自语一般,紫堂问:“要不要当我的召唤兽啊,我会对你很好的。”

 

“谢谢,但我还是喜欢自由自在的一只猫。”

 

 

紫堂吓的差点把金扔出去。

 

5.

凯莉看着面前的金,将它搂进怀里。

 

“听说,你就是那个新来的参赛者吧?”

 

“是的哦”

 

没有对金的发言感到惊讶,凯莉笑意盈盈:

 

“有没有兴趣当本小姐的宠物啊?”

 

 

 

6.卡米尔将金抱在怀里顺毛,他将放在旁边的奶油蛋糕插了一小口递给金。

 

“要吃吗?”卡米尔目光期待。

 

雷狮恰好路过,“……猫可以吃蛋糕?”

 

“不是普通的猫啦,不然怎么可能会讲话。”金一口吞掉了蛋糕,顺便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边的奶油。

 

雷狮也坐过去,将金抱了过来。

 

“啊…..虽然早有耳闻,但是你这长的还真是可爱啊。”雷狮顺着金背上的毛,摸着摸着手指不自觉地滑到了尾巴。

 

“听说猫的尾巴很敏感?”

 

金吓得糊了雷狮一脸。

 

 

7.“我看你天天游手好闲,到底是怎么赚的积分”雷狮查询了一下金目前的排行。

 

这积分量高到令人发指的程度。

 

啊,虽然比不上我。

 

“我恰好碰见几个前100打架,最后赢的那个人已经没什么力气了,我看他有点神志不清,没注意到身后是悬崖,就好心‘喵’了他一声,谁知道他看到我却露出了奇怪的表情,脚下一软就掉下去了…….然后他的积分就变成我的了。”

 

。。。

原来“喵”也是攻击的一种吗??!

 

“还因为很多别的原因,总之就莫名其妙有了积分。”

 

“…..”大概猜到是什么原因。

雷狮突然陷入沉思“所以你的元力技能到底是什么。”

 

 

“难道是…..”

 

 

“可爱吗?”

 

 

8.“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我的妈呀!!!”艾比将金用力搂进怀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家伙啊啊啊啊!!!”

 

“老姐,我觉得他快要被你勒死了。”埃米无奈地看着金惨遭蹂躏

 

 

“等等…艾比…..等等!”金勉强挣扎出来,话都还没有说完又被抱回去。

 

“我的天啦这个手感啊啊啊啊!!!怎么办啊我觉得我要被萌化了!!!”

 

“老姐.....你冷静一点”

 

“嘤嘤嘤嘤,金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等…..!艾比!!住手!!!!”

 

 

埃米沉默地围观老姐将脸埋进金的怀里猛吸。

 

吸猫真可怕。

 

吸金真可怕。

 

 

9.“金,你没事吧?”安迷修路过,顺便将金从可怕的吸金群众中拯救出来。

 

金无力地趴在地上,

 

“我的天啦…....好可怕啊…..”

 

安迷修突然同情起了金的遭遇,他将手敷在金的脑袋上,轻轻摸着,当做是一种安慰。

 

金被摸的挺开心,眼睛都舒服地咪了起来。

 

安迷修见到金的表情,又将手滑到金的脖子上。

 

听着金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

 

 

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安迷修已经撸了整整一个下午的金了。

 

察觉到自己脸上的笑容。

 

安迷修愣住了。

 

他看着搂住自己左手臂呼噜呼噜大睡的金。

 

 

懊恼地拿另一只手捂住了脸。

 

 

他好像明白了什么叫做吸金。

 

 

10.“哎呦,太远了我都看不清楚了,话说嘉德罗斯今天的围巾怎么这么短,换新的了?”

 

“毕竟天天都戴着同一条围巾可能是腻了吧…”

 

“这新围巾还挺时髦,毛茸茸的。”

 

“哎呦我的天,还会动!”

 

“不得了了不得了。”

 

“你们都瞎啦,”有人站出来,“那个是参赛者金!”

 

“……”

--------------------END---------------

卡米尔:“你为什么每次见到佩利都会躲的远远的。”

金:“我也不知道........大概........是本能吧?”

评论(52)
热度(5885)
  1.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以为我能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