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控,希望全世界都喜欢主角的那种

可以叫我阿奥

社交障碍严重

【雷金】是男的也要和我在一起

*一个关于雷狮对金的女装照一见钟情的故事。


*题目是个梗,忘记是哪里看到的了...好像是王者荣耀,有个人告白【操你妈,是男的也要和我在一起】wwww好可爱啊wwww


*校园设定,金和紫堂在校外合租。


*ooc,随便看看吧



在金和紫堂与面前的冰沙做奋斗时,凯莉点了草莓冰沙却一口都没动,而是忙于将自己的手机按的啪啪响。

 

明明是触屏手机了为什么还能按的啪啪响啊。

 

紫堂塞了一口冰沙进嘴里,将目光移向一旁的金,“我最近看了一些同人文。”

 

“恩恩?什么是铜人纹?”金的脑子里勾画出了一些画面,“紫堂你原来喜欢这个?”

 

“不是,我说的和你认为的肯定不是同一个东西。”紫堂又往嘴里塞了一口冰。

 

“我看了那些同人文之后总结出了一条规律。”紫堂目光悠长,又将视线移回凯莉身上“同人文里面,总是会存在那么一个,非常搞事情的角色。”

 

“搞事情?”金觉得冰沙快化了,连着往嘴里塞了三大口,然后被冻的手舞足蹈,金又怕自己大庭广众之下忍不住吐出来,便捂住嘴巴,憋的满脸通红。

 

“…….”紫堂沉默了一瞬,又继续道:“那些个非常搞事情的角色,可以以各种形式,出现在各种各样的同人文里面,他们的任务就是搞事情,目的是促进同人CP的感情。”

 

“吸皮?…..不过你这形容听起来好像在说一个人。”嘴巴里的冰终于化了,金连忙接上话,然后又伸出冻的通红的舌头,有点委屈巴巴的“你快帮我看看,冻坏了没有!我的舌头好像没知觉了!”

 

“行了行了,舌头还是红的,没有冻坏。”紫堂这么无奈地应着,将桌旁的水递过去,金接过后喝了好大一口。

 

而紫堂压低声音,顺便递了一个隐晦的眼神给金:“你猜的没错,我说的就是凯莉。”

 

金惊讶道:“你为什么要这么说她?暗地里说好朋友的坏话是不对的。”

 

然后金压也低了声音,严肃地看着紫堂:

 

“紫堂,你以后可不能再这样了,凯莉要是知道了她可是会生气的。更何况好朋友之间不该有隐瞒,你有什么不高兴说出来就行了,你现在和我说这话我就当做没听见,但是你下次可不能再这样了,别说我偏心凯莉,这要是有其他人敢说你坏话我可是也会上去打他的。”

 

紫堂无语凝噎,

 

 

尽管他无奈地快说不出话,但又觉得好感动要怎么办。

 

 

紫堂叹口气,只好把话挑明:“我没说她坏话,是你听不懂我在说什么。”

 

 

“我的意思是,我觉得这气氛非常不对。”

 

 

凯莉不再按手机了。

 

 

“我总感觉要发生点什么。”

 

 

凯莉将手机放了下来。

 

 

“不如我们现在就走吧?”

 

 

凯莉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

 

 

“我有件事情需要你们两帮忙。”

 

 

“…….”

 

 

 

 

 

 

 

 

 

 

“我还以为这种事情有金就够了,我顶多当个打杂的。”紫堂戴了头两个辫子的假发,穿条田园碎花裙,接受度良好地在原地转了个圈。

 

 

而对面的金扯了下裙子下摆,有点不好意思地左看右看,“感觉衣服怪怪的。”

 

“对啊,下面凉飕飕的什么都没有呢。”凯莉举着照相机笑嘻嘻地帮金补充了感想。

 

“我们话剧社要做一个宣传,社长需要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宣传海报。”凯莉将嘴里的棒棒糖拿出来,“所以我给你们拍些照片,给社长看看,万一这视觉污染太严重社长一激动就满意了呢?”

 

 

“视觉污染……”紫堂咀嚼了一番。

 

“我这里就算了,那金呢?金他也是视觉污染?”

 

“啊……这个倒是出乎我的意料。”凯莉将相机镜头移到金的身上。

 

镜头中的金一头璀璨的金长发,这平时看上去也不觉得像个女孩子的面孔,但是这长发一弄,居然就像个漂亮英气的女孩子了,再加上这白衣长裙….

 

“有点初恋的感觉。”凯莉摩挲下巴。

 

“你的初恋是个女生?”紫堂转头。

 

“要你管那么多,给本小姐在那边乖乖站好!”

 

“哦…….”

 

 

 

本来以为这事情就这么翻篇了,没想到这照片拍了才没两天,凯莉就打电话来通知。

 

“好消息,金被社长相中了。”

 

“你确定这是个好消息……”紫堂找出凯莉上次留给他们的那些候选妹子的照片,一个比一个美,一个比一个萌,然而这选美一样的宣传海报模特最终的选定者居然是一个男孩子。

 

“傻子,当然是好消息了,社长觉得金是个非常特别,非常令人过目不忘的女生,所以通知金明天早上8点到学校来拍宣传照。”

 

“你确定吗?金他根本就不是女生吧…….而且这宣传照是要到处贴的吧…….这要是让同学发现了金居然穿的像个女孩子一样是会被嘲笑的吧…….”

 

“这里先纠正一下,我们的宣传照是挂官网上的,不是像小广告一样贴电线杆上的,而且,社团的化妆师是本小姐,你觉得我会让别人看出来那个是金?”凯莉纠正。

 

“等等??官网??为什么一个学校的社团有官网??”紫堂懵逼。

 

“废话,我们学校的社团很牛逼的,有什么官网不稀奇吧?好多同社团的学姐学长因为在社团活动中表现良好,在毕业后直接被经纪公司签走了。”凯莉发出了不屑的声音“你平时也不关注关注学校的事?”

 

“基本不关注…….”毕竟周围的人已经这么闹腾了,每天要应付他们已经很辛苦了,真的。

 

“那你还真是不得了。”凯莉如此嘲笑道。

 

 

 

 

挂了电话之后,紫堂跑去敲金的房门,没有得到回应,就把门拉开了。

 

他发现金在床上睡着了,金的手脚乱放,睡的乱七八糟,连肚子上的衣服都被撩了起来,露出白白的肚皮。

 

紫堂像个慈爱的老母亲一样,走到金的床边,帮他把手脚摆弄好,衣服也撩回去。

 

“虽然我也觉得你穿那身很好看,但还是不希望有其他人看见。”紫堂伸手摸了摸金乱糟糟的头发。

 


像是说给自己听的那般。

 

 

 

 

 

 

 

紫堂第二天早上乘着金在吃早饭的时候通知了凯莉带来的噩耗,金震惊地一口吞掉了鸡蛋。

 

“咳咳,我???我还要穿成上次那模样去拍照???”

 

“对啊,你也知道的,要是拒绝了凯莉的要求,会被凯莉打死的。”

 

“我…..我不想去啊……”金欲哭无泪。

 

 

 

 

 

最后紫堂还是送金出了门。

 

 

 

 

本来吧,他觉着这事情就这么着应该真真正正地结束了。

 

 

 

结果又没过两天,

 

 

凯莉又打电话过来。

 

 

“好消息,有个叫雷狮的对宣传照上的金一见钟情。”

 

 

“???”



——TBC-----------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259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以为我能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