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控,希望全世界都喜欢主角的那种

可以叫我阿奥

社交障碍严重

关于金要如何成为一名不良

校园设定

 

紫堂ooc,紫吧唧上线

全程智障

这章CP向不太明显

金决定成为一名不良。

 

 

这事情发生的很突然,

 

 

但毕竟是青春期的少年,

 

 

生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你觉得那些不良很帅?”凯莉咬着棒棒糖问道。

 

“对啊!!我和紫堂最近看的那部电影,不良男主为了自己的兄弟,去单挑邻校的不良团体,真的是好帅啊!!!”金试图和凯莉描绘一下那个场景,他拉着紫堂在原地手舞足蹈,场面一度非常滑稽。

 

 

“可是格瑞肯定不会同意我成为一个不良的啦,所以我跑来和你商量!你说要怎么样才可以成为一名不良啊!感觉我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学哎!”

 

 

 

凯莉觉得金实在是太天真,居然想背着格瑞成为一名不良,于是她随口应付:

 

 

“要不你去找嘉德罗斯好了,他不就是个不良。”

 

 

肯定会被拒绝的啦。

 

 

金听完后,便高高兴兴地拉着紫堂去找嘉德罗斯了。

 

 

其实他还有两件事情没有说,

 

 

 

第一,格瑞因为学生会的事情需要离校两个星期。

 

 

第二,他和雷德关系很好。

 

 

而至于他为什么要拉着紫堂,其原因是凯莉对紫堂威逼利诱,怕金有什么事情,到时候格瑞和他们黑脸。

 

紫堂被威胁,只好臊着脸和金说他也想成为不良,让金也带他去。

 

 

 

“我可以帮你们跟老大说一下,但是我不保证他会同意。”雷德看着手里的恋爱小说,对金投去了善意的目光

 

“你还有这种,女主很强势的恋爱小说吗?”

 

“有啊,秋姐姐她买了很多!你要是喜欢的话我可以给你多带一些!”

 

 

雷德表示很感动,事后向嘉德罗斯大肆吹了一番金和紫堂,说他们愿意做牛做马,嘉德罗斯表情并不想理,所以雷德默认他是同意了。

 

“从今往后你们就是不良了。”

 

“真的吗?!那我有什么事情需要做的吗?!!”金开心地跳了起来。

 

 

紫堂表示他并不开心,但是还是学着金的动作,假装自己很开心,在原地有气无力敷衍地跳了一下。

 

 

 

“……抽搐?”雷德撇了紫堂一眼。

 

 

“…..”

 

 

 

 

我·这·是·开·心·地·跳·了·起·来!!!

 

 

 

 

 

 

 

“好吧,既然你们想要成为不良,那你们首先需要学会吐口水。”

 

 

紫堂:“……”

 

 

是我的耳朵有问题还是你的嘴巴有问题??

 

紫堂默默后退一步,哪怕捂住嘴巴嫌弃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而金这边表示非常为难。

 

 

他觉得往地上吐口水这种事情和自己想象的不良完全不同,而且非常猥琐。

 

 

但是一想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帅气的不良,金就觉得他什么都可以忍。

 

 

 

也许嘉德罗斯和雷德祖玛他们也有过吐口水的历史呢?

 

 

“紫堂…..”金转头看向后退了好几步的人“我们一定要一起成为优秀的不良哦!”

 

“……..”

 

 

 

于是金和紫堂用了一个下午学要怎么吐口水。

 

 

神他妈这还是个技术活,不仅要吐的又快又狠,还要学会边走边吐,吐的时候绝对不可以低头看,要控制力道和方向,绝对不能在吐完之后掉到自己的身上。

 

金表示受益匪浅。

 

 

紫堂表示简直智障。

 

 

雷德坐在他们旁边的树下面看了一下午的小说,他边看边对紫堂和金的动作指指点点,还给了很多意见,等到两个人练的差不多了,才让他们停下。

 

 

紫堂简直不敢想象,他居然逃课跑到这个鬼地方吐了一个下午的口水

 

因为金是个笨蛋,所以他没有想这么多,在练好之后他开心地问雷德,

 

“雷德,你们以前是不是也为了吐口水练了好久呀?|”

 

“当然没有,”雷德一脸看傻子地看向金,“你觉得我们会做这么没品的事情吗?”

 

紫堂“……”

 

 

那你他妈还让我们吐了一个下午的口水??!!!!

 

 

金也觉得不对,“哎?那我和紫堂为什么要吐啊…..” 

 

“当然是因为不管是小说还是电视剧里面的不良都这么做啊!”

 

“可是你们都没有这么做…….”

 

“那当然!!你想成为的是普通的不良吧?!而我们不是普通的不良啊!你见过哪个不良可以考年段第一的???我当然不能教你我们的方法啊!”雷德跳了起来,然后又坐了回去。

 

“原来是这样啊!”金想通了,又开开心心的了。

 

 

紫堂:为什么我觉得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接下来,你还需要戴个耳钉”雷德用手指着自己的耳朵上的玩意,“这也算是不良的标配吧,打个耳钉很帅的。”

 

“这么说起来嘉德罗斯在耳边也戴了球。”金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突然有点犹豫“可是……打耳洞感觉好疼的…….而且格瑞和秋要是看见我打耳洞,一定会生气的。”

 

 

 

紫堂:为什么你没有想到你成为不良这事会更让他们生气,而是在这种屁点大的事上纠结半天?!

 

 

“这么说起来也很有道理呢。”雷德陷入沉思。

 

 

为什么你也要在这种事情上纠结啊??!!

 

 

 

“啊,我知道了。”雷德站了起来,往教学楼走去“你们在这里等等我,我一会就回来。”

 

 

。。。。

 

 

 

“你说,我们可以用这个?”金一脸惊奇地看着雷德手里的东西。

 

 

“对啊,这个在女孩子之间很流行的,而且看起来和耳钉差不多。”

 

 

雷德晃了晃手里闪闪发亮的钻石贴贴纸。

 

 

神他妈贴·贴·纸!!!

 

 

紫堂真的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还要像个傻子一样在耳朵上贴个贴贴纸并假装那是耳钉。

 

 

这他妈和小学生在手上画个花假装是纹身有什么区别????

 

 

“啊,那我要这个蓝色的!”金完全没有压力地接受了这个设定,给自己贴上之后又为紫堂挑了一个“紫堂,我给你挑了紫色的。”

 

 

雷德一脸骄傲:

 

 

 “以后你们出去,别人问起来直接告诉他们是耳钉就行了。”

 

 

 

以后!

 

 

出去!!!

 

 

我以后还需要戴这个东西出去!!??

 

 

 

 

你以为其他人都是瞎的吗?????!!

 

 

 

这是什么现下流行的羞耻play吗????!!

 

 

 

 

 

 

 

 

 

 

“金,我觉得雷德教我们的不良和我们当初看的好像不一样。”紫堂在金和雷德告别之后把他拉到角落小声和他说。

 

 

“确实,我也觉得哪里不对。”金站在夕阳的余晖中陷入惆怅。

 

“原来,要成为一名不良竟然是如此困难的事情吗?”

 

 

看见金这么失落,紫堂也有点于心不忍,他出口安慰:“别担心了,金,我们一定还有别的办法的,比如……..”放弃。

 

 

“没错,我不能放弃,一定还有别的选择的!”金握紧拳头,

 

 

“这个学校的不良不只有雷德他们啊!我还有别的选择…….”

 

 

什么别的选择???

 

 

 

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对了!我还可以去找雷狮!!”金想到了,他像个孩子一样开心地笑了起来。

 

 

 

紫堂在风中瑟瑟发抖。

 

 

 

卧….卧槽???

=========TBC===================

脑洞来源非常肤浅,本来想一发结束,结果越写越长。。。。???

下一篇雷狮出场......

评论(29)
热度(240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以为我能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