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控,希望全世界都喜欢主角的那种

可以叫我阿奥

社交障碍严重

【雷金】关于如何用自己的血液圈养一只吸血鬼

*上篇文可以不看

*脑洞一旦打开,根本就管不住我自己

 @All.King农业科学院 感觉非常不好意思,为什么会有我这种一次活动参加两次的傻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

最开始坦白血族————也就是吸血鬼身份后,被接受度良好的雷狮追问了几个问题

雷狮:“恩?你吸过人类的血吗?”

 

金:“秋姐姐曾帮我从医院弄到了一些,我当时还挺开心的,因为我从小到大一直以为人类的血液是非常美味的,但是从那之后我彻底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雷狮:“什么想法?”

 

金:“大多数人类的血液非常恶心”

 

02.

从那之后雷狮就莫名其妙开始坚持让金尝一口他的血液。

 

雷狮:“大多数人类的血液是恶心的,但是也有少数人类的血液应该是非常棒的,不然你祖先就不会传下‘人类的血液非常美味’的话了。”

 

金:“所以?”

 

雷狮:“本大爷的血液一定是最优秀的,所以我允许你尝一口。”

 

“......恕我拒绝。”金担忧地皱眉:“我担心我会吐。”

 

 

雷狮:“你什么意思???”

 

03.

第一次尝雷狮的血是被雷狮逼迫的。

 

金当时眼泪就掉下来了。

 

姐姐,救我。

 

这个傻逼偏要逼我吸他的血。

 

04.

金:“我,一个拥有顽强意志力的成年血族,就算是死,从这里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喝雷狮一口血!!”

 

 

..........

 

 

 

 

金:“真香。”

05.

 

雷狮是天之骄子。

 

但是金从来都没有想过雷狮的血液也是如此优秀。

 

06.

就像是吸毒一样,一旦尝试就很难戒掉。

 

金突然就明白了祖先传下来的那句“人类的血液非常美味。”到底是什么意思了。

 

金喜欢在雷狮的脖子上咬一个很小的口,立即便有新鲜的血液源源不断地被送入口中。

 

金:“谢谢,谢谢你,血不错,下次还来,非常感谢,好吃到真实落泪,这样美味的血是真实存在的吗,谢谢雷狮,非常感谢,谢谢谢谢。”

 

完全被吸烦的雷狮:“.....”闭嘴。

 

07.

金:“我从来就没有喝过这么美味的血。”

 

雷狮:“恩?”

 

金:“你知道在之前我最喜欢是牛血,因为牛的天性善良,而且平时又是吃一些草,血液的味道比较纯粹。我以为全世界不会有比牛更优秀的存在了。”

 

金突然抬头,目中的光芒闪耀到刺眼:“但是雷狮!!!你比牛更牛!!!你是最牛的!!!”

 

雷狮:“??????”

 

 

08.

雷狮带金去海盗团的聚会。

 

聚会无非就是吃吃喝喝。

 

金听他们几个聊天,自己则乖巧地捧着啤酒喝。

 

看起来是挺安分的。

 

但就是时不时往雷狮那边看一眼。

 

 

现在是到了饭点,金完全可以通过眼前的食物填饱肚子,但是吃过雷狮的山珍海味的金怎么可能还看的上眼前这些人类的吃食。

 

雷狮也发现了金一直往这里猛盯。

 

考虑到金确实是饿了,作为安抚,手一伸把金搂怀里,意思是先忍忍。

 

谁知道金一扑进雷狮怀里就兴奋地搂住雷狮的脖子咬了一个小口。

 

雷狮:!

 

金很节制地只尝了一小口,松开雷狮脖子之前还报答性地亲了一下伤口。

 

金是生理需求,但是作为旁人是看不清这么多弯弯道道的。

 

卡米尔皱眉:“大哥,请克制。”

 

雷狮:“??”到底是谁克制???

 

09.

雷狮家里有钱,他有几辆跑车也是很正常的事。

 

而他本人又格外喜欢飙车。

 

所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金在接到卡米尔电话的时候当场就愣住了。

 

雷狮出车祸了。

 

10.

看见躺在床上打了好几个石膏的雷狮,金的眼睛就红了。

 

雷狮:“是那个傻逼车技不好,弯道超车的技术也烂的要命。”

 

金:“你知不知道你可能会死!?”

 

雷狮:“这不是还没死吗?”

 

金:“你知不知道你流了多少血!??”

 

“没关系的我.....”“我连一口都没有喝到!!!”

 

雷狮:“.........”???

 

11. 金走到床边去抱雷狮

 

“他们需要给你输血,你的血型很特殊,卡米尔他们问了好多医院,差一点就找不到了。”
 

“...”

 

“要是你死了我要怎么办,我好不容易找到这个世界上最棒的粮票,却差一点点就失去了。”

 

“我这不是活的还好好的吗。”

 

“我发现你真的是好可怕。”

 

“为什么这样说?”

 

“你用最棒的血液来蛊惑我,从此之后我完全就不能离开了。”金想到一个形容

“这是圈养,我怀疑我被你圈养了。”

 

雷狮:“所以?不愿意吗?”

 

金没说话,从背来的包里面小心翼翼地拿出一个盒子。

 

“这个是当初你买的,我这个穷比没钱买,希望你可以体谅。”

 

金拉起雷狮的手,将银环套在对方的手指上。

 

“我讨厌被人限制,我讨厌被束缚,”金将另外一个银环套在自己的手上。

 

“但是对于你”十指相握。

 

 

“我乐意。”

=======END==========

06的金的感谢发言是之前微博上用来形容蚊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3)
热度(3297)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以为我能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