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控,希望全世界都喜欢主角的那种

可以叫我阿奥

社交障碍严重

【all金】街头艺人一天可以赚多少呢?

*还是沙雕故事,随便看看吧

*如果有下篇的话会是卡金

*这次活动的题目好难哦=。=,我真的尽力了

 @All.King农业科学院 

01.

 

深夜诗人金在凌晨2点还在刷屏,正巧发现凯莉新开了一条抽奖微博。

 

凯莉是个美妆博主,平时有空会发一些化妆教程,被吸引来的粉丝有不少,技术过硬是一方面,人长的非常好看是另外一方面。不过不管怎么说,凯莉都是一个微博大佬,哪怕是晚上2点,为她的微博点赞的也大有人在。

 

她新发的微博内容简单: 

【我想吃英国大餐,从转发里面抽一位粉丝请我吃,明晚20:00心动开奖】

 

转发量为14

 

 

金顺手转发了一条,作为一个穷的叮当响的穷比,估计凯莉也不会选他做饭票。

 

第二天晚上。

 

【恭喜@矢量箭头1名用户获得【请星月魔女吃饭的殊荣】微博官方唯一抽奖工具@微博抽奖平台 对本次抽奖进行监督,结果公正有效。】

 

热门评论:【恭喜这位倒霉蛋!】

 

金:???

 

02.

 

金只好私戳凯莉的微信,【你确定吗,英国大餐???】

 

凯莉秒回:【确定,我下星期要去伦敦和紫堂做一个街头实验,你到时候和我一起去。】

 

金决定挣扎一下,拯救自己干瘪的小钱包【不,还是算了,你也知道我没办法支付那么高的消费的。】

 

 

你一个家财万贯的大小姐不要为难一个普通学生好吗!

 

 

凯莉:【吃住问题你不用担心,大餐那边的钱我会帮你解决的。总之你过来帮我个忙就行。】

03.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朋友星月魔女!现在我在伦敦街头!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几天我发的抽奖微博,那位‘矢量箭头’同学今天就要请我吃饭啦!可惜的是他支付不起大餐的费用!本来我想着他作为粉丝,强迫他请我吃饭真的不好,我想还是我请他好了,当做旅游这样子,没想到的是热情的矢量同学执意要请我吃饭,我真的是好惊喜,然后他自己又提出了街头卖唱的办法,说一天之内可以赚到请我吃饭的钱。”

 

凯莉站在紫堂幻支起的镜头前作出苦恼又惊喜的表情,生动活泼,完全就是个善解人意的美少女形象。要不是作为直接受害人,金差点就信了。

 

“所以我和我在伦敦的朋友——紫堂幻,决定花一天的时间来看看我们的矢量箭头同学究竟能不能通过自己的才艺赚到足够多的钱来请我吃饭呢?”

 

被迫街头卖艺*金:.......

 

04

金是一个很守约的人,答应凯莉的事情当然不会轻易反悔。

 

更何况凯莉和紫堂今天要做的街头实验就是估计一个普通人在伦敦街头卖艺一整天究竟可以赚多少钱,自己帮个忙也算不得什么大事。

 

感谢紫堂为他提供全套音响设备。

 

金需要做的就是在广场上找个开阔的地,在面前不远处的地面上放一个箱子,拿麦克风唱两句。

 

要是唱的不错,会有路人往这个纸箱里面投入一些零钱。

 

这样唱歌换作是在国内其实是有点羞耻的事情。

 

但是伦敦街头有不少唱歌的街头艺人,多他一个还真不算突兀,国外把这种行为看的普通,围观的路人也没有很多,这一来二去,金也从最开始的害羞转变为坦然,连唱歌的姿态也自然了许多。

 

唱了一个上午的金感慨:“我感觉自己的表现还真不错,或许还可以出道当个歌手。”

 

凯莉:“假唱歌手吗?”

 

一上午都在假唱*金:..............至少我看起来很自信。

 

 

 假唱资格被剥夺。

05

卡米尔今天发现自己家对面的广场上有人在卖唱。

 

这算不得什么稀奇事,每天都有很多人通过在广场上做些艺术活动来维持生活。

 

一般有那个勇气出来卖唱的都是对自己的歌喉有点自信的,至少卡米尔自从半年前搬来这里住之后听过的从广场传来的歌声都还算是悦耳,不像街坊邻居对这些声音骂骂咧咧,他没把这些乐声当做麻烦,放宽心态来听姑且还算的上是享受。

 

然而今天下午的歌声却异常难听,听的他头皮发麻。

 

或许是个五音不全的歌手。

 

 

“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我要唱心内的话乎你听!我爱你我愿意你不用怕!真正的痴情男子汉置这!”

 

 

卡米尔突然决定搬家。

 

 

06

凯莉和紫堂幻站在稍远一点的地方帮金录像。

 

紫堂:“金是太紧张了才会唱成这样的......”

 

凯莉:“你见过哪个紧张的人蹦蹦跳跳地唱歌还向路边的朋友挥手的?”

 

紫堂:“........凯莉你要对金有点信心。”

 

凯莉皱眉:“我怀疑我明年都不一定可以吃到这个傻子请我吃的大餐。”

 

 

07

 

最后当然放弃了唱歌。

 

紫堂:“金,或许你可以通过别的方法来吸引路人”

 

凯莉残忍打破他的幻想:“不去唱歌他还能干什么?我们的设备可是有限的。”

 

紫堂听了也顿时苦恼起来:究竟要怎么办呢?怎么样来钱才是最快的呢?

 

金:“我想到办法了。”

 

“什么?”

 

“卖身葬父吧。”

 

“......”

 

 

 

街头实验失败,金被凯莉遣送回国。

评论(13)
热度(20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以为我能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