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控,希望全世界都喜欢主角的那种

可以叫我阿奥

社交障碍严重

【雷金】血族暴露身份后要怎么证明自己的清白?

*为了参加活动而写的正文,好久没写正文了,可惜还是傻屌文,别人写的东西好正经啊=。=,我这个是什么玩意。

*土味霸道总裁雷狮登场

*普通人雷狮X吸血鬼金

  @All.King农业科学院 

 

金身份的暴露是非常突然的。

 

男朋友雷某人在某个周末神神秘秘地邀请他在晚上7点前往某高级餐厅与他见面,说是有个大惊喜。金本来打算在自家衣柜里任意扯件衣服,随便收拾收拾就赴约,不料被老姐揪住说了半天,

 

“你是出去约会!你怎么能穿成这样子!”他的美女秋姐姐对他的敷衍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鸡飞狗跳的2个小时后,金穿着骚包的西装闪亮亮出门,秋极擅长化妆,连金的头发都被细心地喷了啫喱水,做了个发型,这场面何其隆重,有那么一瞬间金怀疑起自己是否是去参加一场婚礼而不是什么小约会。

 

雷狮邀他去的地方离家超远,这一次雷狮又说什么为了惊喜,不会开车过来载他,虽然雷狮是有钱到爆炸,但是金一个普通老百姓能省一点是一点,秋姐姐的收入再高也经不起浪费,老老实实做公交车才是聪明的选择。

 

沉默地看着风景从城区过渡到郊区,慢吞吞的公车旁呼啸而过好几辆豪车,明显是冲着那家餐厅奔去的,

 

全场唯一一个坐公交车去的普通人:“.......”

 

好不容易找到了餐厅,刚进门就是铺天盖地的鲜花,地板上铺了超长的红地毯,一排小提琴手从角落蹦出来演奏音乐,雷狮在地毯尽头弹着钢琴骚包登场,旁边好几桌不知道是谁的家伙在鼓掌欢呼。

 

金:“........不好意思!”他掉头就跑。

跑到一半被雷狮拽回来,“不用找了,就是这里。”

 

 

“......”

 

金一脸羞耻地被雷狮牵手入座,服务员立即端上牛排,

 

“我点了2份三分熟的牛排。”雷狮轻车熟路地把金的牛排拉到自己面前,帮他一块块切好。

 

明明牛排不是什么稀罕玩意,可有钱人却能够整出很多幺蛾子,比如说这牛是什么珍稀物种,被如何如何金贵地培养,这番茄是从国外的什么高级牧场空运过来的,做这道菜的厨师又是哪里哪里的顶级大厨,所以哪怕是这一份小小的牛排,都肯定有什么大奥妙。

 

有钱人的世界金根本就不想懂,他只是在看见牛排上的血丝的第一秒,顿感不妙。

 

金一家子都是吸血鬼,说好听点就是血族,这名号听起来挺危险,但是他们确实是小心翼翼地在这个人类社会里生活的,至少金的家族在将近两个世纪的时间里就没有伤害过人类,连最基础的吸血需求都是用动物血代替。

 

更何况恕他直言,动物血比大多数人类的血要好喝,少女动漫里面描绘的所谓人类血液有其他动物血液无法比拟的芬芳完全就是放屁,人类的血液在垃圾食品的荼毒下味道会发生改变,对吸血鬼来说,多数人的血液闻起来就像是屎。

 

视觉上告诉自己,自己手里的玩意是血,但是嗅觉上却宣告了,这个玩意是屎。

 

动用了很多关系只是为了尝尝人血味道的血族当场就哭了。

 

 

 

值得注意的是,吸血鬼在吸食血液的时候会产生兴奋感,这和人类闻到梅子的气味就分泌唾液是一个道理,一些血族长辈可以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兴奋感,但是作为一个刚成年的吸血鬼——金来说,哪怕品尝一点点血液都会使他产生吸血的冲动,最直接的表现就是瞳孔直接变红。

 

雷狮打算投喂金一块牛排“你今天怎么这样穿?”

 

牛排近在嘴边,金无法下口,只能将视线移开:“是姐姐帮我弄的.......对了,今天为什么这么隆重?”,顺势想要接过雷狮手里的叉子,却发现雷狮牢牢握住不肯松手。

 

雷狮:“张嘴。”

 

金:“我自己来就好了!“试图接过叉子

 

雷狮:“张嘴。”不为所动。

 

金:“........”

 

几乎是在入口的一瞬间,熟悉的兴奋感就涌上来了,金立即闭眼,低头,迅速吞咽下食物,不让雷狮看见自己的眼睛,希望可以等到兴奋感消失再抬头。

 

雷狮最开始还不在意,以为金只是害羞,所以一边喂金一边和金聊天,然而牛排不只那一小块,雷狮也不只喂了一次,金的脖子都要晃酸了,为了让兴奋感快速消失,金几乎没敢咀嚼肉块,直接吞咽是最有效的方法。

 

可怕的是,并不是每一块肉排的大小都刚好合适,遇见稍微大块点的,凭着金的小喉咙,硬吞下去只能是折磨。从旁人的视野来看,就只能看见紫发男人每喂一口牛排,金发少年就痛苦地低下头一脸绝望地吞下食物。

 

 

宛若赴死。

 

旁人:“.......”好残忍。

 

即使气氛诡异非常,沉浸在自己世界的雷狮根本就没有发现。

 

喂完最后一块牛排,金偷偷瞄了一眼餐盘,微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

 

 

“终于结束了。”金心里暗喜。

 

 

金还没高兴多久,连肉排都没来得及吞下去,低垂下的头被雷狮猛地抬起,用的还是霸道总裁抬小娇妻下巴的那种姿势。

 

金在千钧一发的关头用力闭紧眼睛。

 

“我们结婚吧。”雷狮掏出一对戒指。

 

雷狮语出惊人,一旁等候多时的乐队在听见雷狮的指令后迫不及待开始吹拉弹唱,又是那一桌桌不知道是谁的家伙又在欢呼鼓掌。

 

“答应他!答应他!”

 

“结婚!结婚!”

 

在这浪漫的爱情氛围中的金只想流下心酸的泪水。

 

“雷狮....我,我觉得我们还需要再等等.......”至少等到他的牛排咽下去。

 

“为什么要等?你认为我们不合适吗?”雷狮皱眉。

 

“不是不合适,只是时机,时机不对。”

 

“时机不对?还有比这更好的时机吗?还有,你为什么不睁开眼看我?你在逃避吗?”雷狮好像生气了,旁边的乐队怂怂地停止了演奏。

 

金试图解释:“不是的!我只是......有苦衷。”

 

雷狮:“什么苦衷?”

 

金眼中有泪,委屈极了,咬咬牙便狠下心说道:“.......我得了绝症。”

 

雷狮身体一僵,震惊到站了起来。

 

“什么?!!你为什么不早一点告诉我!??”

 

“你究竟患了什么病!!我现在就带你去找医生,我记得国外有几个有名的医生和我家的关系还不错........”雷狮慌了,连忙打电话通知管家联系医生。

 

金喊道:“别去了!治不好的!!”

 

“那你倒是说啊!什么病!?”

 

 

“红眼病!”金睁开了双眼。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END==========

金:我是吸血鬼!真的!你信我啊!!

雷狮:我是玉皇大帝!真的!你信我啊!!


下篇

评论(30)
热度(2384)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以为我能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