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控,希望全世界都喜欢主角的那种

可以叫我阿奥

社交障碍严重

╰(*´︶`*)╯

农村基层干部组织。:

【初宣】all金《四时四味》——文本小料组合包企划。

在什么时节,到什么地方,吃什么?中国人由味觉开启人生的美学。时间的思考,万物的奥秘,就融合在一方的餐桌上。
由春至东,由北至南,由天地至人和,应时而尝,应季而品,人生四味则如四时之味。

+++————————————+++

原著:
凹凸世界

cp:
all金

主催:
北党 @人々

宣图:
chaosarry@心之王者

staff:

《莓果》——琥珀 @琥珀曰

《青柠》——四色棋 @四色棋🇨🇳

《柑茶》——佳佳儿 @佳佳兒

《冰桃》——pp @阿P试验田

+++———————————+++

时令,是对身体最好的交代。






——————————+++
我又来了,在线转我。

评论抽送文本小料一套
(不包特典。)

礼包不一定全部购买,预售会有小料本分开购买选项的(´∀`)。

评论
热度(38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以为我能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