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控,希望全世界都喜欢主角的那种

可以叫我阿奥

社交障碍严重

一个傻雕的快穿脑洞

金被系统绑定了,他的任务是感化各个世界的反派,消除他们对世界的恶意。

金:我不想去感化他们,我要自己选择交自己喜欢的朋友

系统:你的性格活泼开朗,非常适合充当感化反派的角色,如果你不愿意完成任务你会受到系统的惩罚

金:什么惩罚?

系统:系统会对你的身体实施伤害

金(握紧拳头):来吧,伤害我,我可以的!

系统:???

总之就是一个消极怠工的金,因为拒绝去感化黑化反派所以任务进度一直是0%,身体在系统的伤害下一直很羸弱,是个病弱少年

与此同时各个世界的反派其实都有一个自己的系统,并知道将会有一个“小天使”前来感化自己,他们心里其实一直都对这个还没出场的小天使很不屑,但是没想到等了好几年了这个说好要来感化自己的家伙压根没有出现。

???

雷狮“妈的,那个人到底什么时候出来?本大爷已经开始夺皇位了!我已经黑化很严重了!!!”

嘉德罗斯“那个渣渣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来!!我已经出厂9年了!!”

安迷修“我的王子到底什么时候来,我的骑士道已经崩坏了好几年了……”

……

金(吐血):我挺的住,加油!(握紧拳头)

系统:……

评论(37)
热度(657)

© 我还以为我能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