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控,希望全世界都喜欢主角的那种

可以叫我阿奥

社交障碍严重

【雷金】潜与被潜

*看标题好像是车,其实并不是

*(28)导演雷狮X(22)演员金【28岁的雷狮,可能有点骚。】

*并没有肮脏的py交易,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

00

金是一个演员。

 

说是演员其实还不够格,

 

因为他目前为止一部戏都没有接过。

 

01.

还在学校的时候,凯莉曾经劝过自己,说有空的话,最好去找一些演戏的工作,免得之后手忙脚乱,他虽然觉得凯莉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他当时还需要打工攒学费,一忙起来什么都忘了,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似乎,已经有点晚了。

 

02.

吃这口饭的人那么多,

 

其中有不少比自己有钱的,

 

比自己有背景的

 

比自己有人脉关系的

 

而一个什么都没有的自己,

 

想要混出什么名堂简直是痴心妄想

 

 

03.

“干脆你试着去当个群演吧?”紫堂小心翼翼地向他提出了建议。

 

“虽然参加群演的报酬很低,但是起码可以接触一些圈内的人,如果表现好了,还是很有机会的。”

 

“好吧!”

 

04.

 

凯莉说,一个演员的未来,有很多未知数,虽说大多数垫脚石需要自己用实力建设,但是运气的加成也是必要条件。

 

金当时听的有点懵懂,他知道凯莉表达的大概形状,却无法深刻理解。

 

但是现在,

 

他突然觉得,

 

他懂了。

 

05.

他第一次参演,

 

被一个大导演看上了。

 

他当时接的活儿是向安迷修影帝演的主角讨钱的乞丐。

 

主角见他生活艰难,将一块银子放在他碗里。

 

就这么短短的,6秒钟,什么演技也没有,而且是灰头土脸,丑的不行的状态下。

 

那个叫做雷狮的家伙,在自己收拾好打算离开的时候,通知他。

 

让他演太子爷。

 

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重要配角。

 

 

06

金:“当时为什么决定把这个角色给我?是因为你看出了我的潜能还是因为我身上有和太子爷相似的地方?”

 

雷狮:“当然不是。我才没那个耐心等你潜能被激发,而且像你这种类型的演员我要找,简直是一抓一大把,比你优秀的人那么多,哪里有非你不可的理由。”

 

金:“…..那为什么找我。”

 “因为我喜欢你啊。”雷狮说:

 

“从第一眼见到就喜欢。”

 

07.

 

金:“你送我的礼物为啥总是这么奇怪。”

 

他用手用力捏了一下这个50cm的尖叫鸡。

 

这玩意发出了有点恶心的喊叫。

 

 “我觉得挺好的。”雷狮也用手捏了一下。

 

“收到礼物了就和我出去约会吧。”

 

“我看电视剧里男女主约会都是送花的!”

当然他并不想要鲜花,他只是不想再要雷狮这些奇奇怪怪的礼物了。

 

“为什么要鲜花,明明我的生//殖//器///比植物的生//殖///器///更好才对吧?

 

“…….卧槽”

 

08.

 

洗完澡后,金看到雷狮躺在床上刷微博,他凑过去看,被雷狮搂在怀里。雷狮刷到粉丝的微博,说雷狮和金的关系似乎非常好,有事没事就腻歪在一起,简直是热恋中的情侣。

 

对方当然是开玩笑。但其实是真的,如果可以告诉这个粉丝的话,金好想看看对方的表情。

 

而雷狮沉默地看完,飞快打下了【没错】两个字,然后迅速转发。

 

金被雷狮吓的一脚踢飞了手机。

 

【后面才发现雷狮用小号转发的】

 

 

09.

金从卡米尔那里听说过雷狮的过往。

 

那时候的雷狮和现在不太一样。

 

那时候的雷狮比现在更加狂妄,更加嚣张。

 

有的人的成长为其本身增添了一分成熟。

 

而雷狮的成长只是增添了不少莫名其妙的骚气。

 

 

10

金好不容易把自己的衣服从雷狮手上拽回来。

 

“我要出门了!再拖下去真的要迟到了!”

 

“我不准。”雷狮拽住了金另外一边的衣服。

 

“今天有试镜!!!”

 

“不怕,我帮你走后门,那个小角色分分钟就拿到了。”雷狮把金往床上扯。

 

“你别管那么多了,你现在最需要关注的就是我,你快看看我到底是怎么了,我好像病了,你一离开我我就难受,你快看这儿,都硬梆梆了。”

 

边说边把金的手往被子里按。

 

“雷狮!!!”

 

 

 

 

11.

 

金自从认识雷狮,星途坦荡到令人发指的程度。

 

刷微博的时候,金看到有黑子说,金明明实力不怎么样,为什么会这么火。

 

那条评论一发出来,就有很多金的粉丝在下面和黑子撕了起来。

 

粉丝高呼金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他的努力配得上自己取得的成功。

 

金看到这情况真是百感交集。

 

因为他觉得那个黑子说的挺对的。

 

12.

金和雷狮说了这事,雷狮听了问他:“所以?”

 

“你别捧我了,你对我这么好,我的未来也太顺利了吧。”

 

“别人想我捧我都不捧,你居然还不要?”

 

“我总不能老是靠你啊!”

 

“好好好,宝贝儿说什么都对。”

 

“别这样叫我!”

 

13.

 

没有了雷狮帮忙的娱乐圈真的超级难混。

 

别人都以为他和雷狮分了,一个两个都落井下石。

 

雷狮去医院探望金,金拽着他的袖子忍不住哭了出来。

 

雷狮:“没事了,我帮你报复了。”

 

金:“…….谢谢。”

 

雷狮“那现在呢,你还要不要我捧你了?”

 

 

金打着哭嗝,但听见雷狮的问话后还是立刻回答了:

 

 

 

“不要。”

 

14.

金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他骨子里有一种奇怪的倔强。

 

而这种倔强足以让他实现自己想实现的目标。

 

不管这个过程中有没有雷狮。

 

 

15.

 “你怎么突然跑来演戏了,你不是导演吗?”金看着对面穿的人模狗样的雷狮,感觉自己被雷狮帅的心脏狂跳。

 

“没办法,谁让你接的这个电影情节不好。”

 

“这有什么关系吗?”

 

“电影里面不是有一段你的角色和我这角色的吻戏么。”

 

“……吻戏个头啊,就是亲额头而已!!!是好兄弟临死前对兄弟的祝福!!!”

 

“我才不管,反正你只有我能亲。”

 

……..

 

 

 

戏拍到雷狮演的那角色要死了,金抱着浑身是血的雷狮,可能是雷狮的演技出乎意料的棒,剧情需要金哭的时候金的眼睛当真红的不成样子,哭的可怜兮兮的。

 

本来雷狮的剧情就是抬手把金的头压下来,在他额头上亲一口,说一句:“祝你好运。”然后就死掉。

 

然而谁知道这位大导演看着金哭的这么委屈,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就把金的脑袋直接压下来,吻住了嘴。

 

当时的片场突然陷入一片死一般的寂静,随即就是可怕的尖叫和拍照的“咔嚓咔嚓”声。

 

 

吻了老半天,雷狮才松口。

 

金:“……明天我们怕不是要上头条了。”

 

雷狮:“被我拉下水你会后悔吗?”

 

“后悔和我认识之类的。”

 

金笑了,他的眼睛里都是温柔的笑意,

 

他低头在雷狮的额头上轻吻一下

 

 

 

“我不后悔。”

-------END-----------

评论(33)
热度(3325)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以为我能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