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控,希望全世界都喜欢主角的那种

可以叫我阿奥

社交障碍严重

假如金患上了洁癖

*洁癖金

 

*每天都沉迷于各种奇怪的设定,怕是要完蛋。

01.

 

 

金不知道什么时候患上了洁癖。

 

 

02.

 

对面的发小在看到自己之后似乎很高兴,按以往的经验来看怕是要扑过来,格瑞已经做好了随时躲避的准备,然而等了半天就只看见金在原地举步不前。

 

一脸想要扑过来却又不敢扑过来的表情。

 

金憋的满脸通红,最后干巴巴地憋出一句:

 

“格瑞,好久不见…”

 

 

 

 

 

03

 

紫堂第一次见到金的时候,金在和那只暴走的魔兽僵持,紫堂眼见着金几次三番想要做些什么动作,但是似乎又碍于种种原因并没动手————所以处于一种很狼狈的状态。

 

“你为什么不跑?”紫堂和金一起把那个魔兽解决之后如此问道。

 

“刚刚那个局面,如果我想跑的话,必须要有很多行动,比如说,在地上滚一圈避开魔兽的攻击,又或者是蹦到那只魔兽的头上妨碍它的动作。”金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皱了皱眉头:

 

“但那样很脏。”

 

04.

“为什么会有洁癖啊?”凯莉将金上下打量了一番“我还以为像你这样的人是不怕脏的。”

 

“我以前确实是不怕脏的。”金蹲在河边很认真地洗手。

 

“但是莫名其妙地就怕了。”

05.

金被弄进鬼狐天冲的大牢的时候,凯莉想要看一看金究竟会怎么样。

 

毕竟是大牢又不是房间————总不可能干干净净的。

她眼见着那个总是笑嘻嘻的傻小子,在被放进大牢里面不过10秒钟,

 

就一脸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对外面的人发出请求:

 

“能不能换一个?这里好多灰尘啊….”

 

“….”

 

 

 

 

居然答应了?

 

 

06

 “这是你们的面具和衣服,快换上吧。”莱娜将衣服和面具递给金和紫堂。

 

紫堂沉浸在得到新衣服的喜悦之中。

 

而金则是犹豫地看了看莱娜。

 

“别担心,我特地帮你洗过了。”莱娜停顿了一下,

 

“面具也是。”

 

“谢谢!”金高兴地道谢。

 

紫堂“….”

 

那我的怎么没洗。

 

 

07.

 

安迷修每次和金说话,都会很礼貌地退后一步,金曾经问过安迷修这个问题,

 

对方只是露出一个很温柔的笑容:

 

“我是不会做你不喜欢的事情的。”

 

 

 

“我的天,我要是个女孩子我就要爱上他了。”金摸了摸胸口,对凯莉说道。

 

“男孩子也可以啊。”凯莉挑眉。

 

 

“…..你在说什么?”

 

 

 

 

08.

每次嘉德罗斯来找格瑞打架,金都会挡在格瑞面前试图阻止嘉德罗斯。

 

但是每当金看见嘉德罗斯将大棒对着他,就又忍不住跑开。

 

这好几次下来凯莉都看不下去了。

 

“你能别那么怂吗?”凯莉对金的行为发出了责备“别事到临头退缩啊。”

 

金一边避开嘉德罗斯的棍子一边哭:

 

“可是,我觉得嘉德罗斯的棍子好脏啊…..”

 

 

嘉德罗斯:“…..”

 

 

09.

 

金和雷狮海盗团的关系莫名奇妙的好。

 

然而金每次见到他们一行人总是能躲多远就躲多远。

 

“为什么要躲着他们?”紫堂不觉得金是因为实力问题才这么做的。

 

金发现了海盗团的行踪,拔腿便跑:“别问那么多!!总之跑就对了!!!”

 

结果被追上了。

 

 

金和紫堂被雷狮海盗团围住。

 

“跑什么啊,看到我们这么害怕?”雷狮伸手要去抓金。

 

金巧妙躲开:“说、说话就说话,干嘛要动手动脚。”

 

雷狮一连试了好几次都没抓到,给了佩利一个眼神。

 

佩利也伸手:“没想到你还挺灵活。”

 

金艰难避开:“….多谢夸奖。”

 

虽然两个人都动手了,但是奈何金躲的实在是太快,好一番躲闪下居然连衣角都没抓到。

 

“这不是挺能的吗?”雷狮突然恶趣味地笑了。

 

“卡米尔,帕洛斯。”

 

随之海盗团四个人都加入了抓金大队。

 

 

金都快哭出来了。

 

紫堂全程沉默。

 

 

 

想要抓到金哪里需要海盗团4个人都动手。

 

他们不会是…..

 

 

在玩吧?

 

 

紫堂打了个哆嗦。

 

 

10.

 

“你要是有洁癖,我们将来要怎么战斗啊。”

 

“……我可以尽量不弄脏!”

 

“你觉得可能吗?”

“那你说要怎么办啊!”

 

“算了算了,我帮你好了。”

 

 

紫堂和金第一次并肩作战后就发现了不对劲,

 

 

金的身后总是会有一个黑色的箭头在忙个不停。

 

 

然而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这黑色箭头似乎并不是为了战斗而存在的。

 

 

因为他眼见着黑色箭头在金从空中落下来之前。

 

 

极为迅速地…….

 

 

把地板扫干净了??

 

 

有一回不小心遇上敌人,

 

 

就在情况非常危急,形势非常紧张的时候。

 

 

只见金的黑色箭头从背后猛地窜出————————

 

 

 

 

喷了空气净化剂

 

 

 

 

 

金:“哪怕是打架,也要干干净净。”

 

 

 

敌人:“…….”

---------END----------------------

这篇的热度怎么会这么高(抖)

评论(188)
热度(33191)
  1. 共12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以为我能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