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控,希望全世界都喜欢主角的那种

可以叫我阿奥

社交障碍严重

【双金】病娇发言

黑金X金

 

非常非常非常OOC

 

黑金杀人狂,病娇,话唠。

 

私设如山

 

白学现场

 

 写的巨烂,完全不会写啊............

 

 

 

 

 

 

 

 

“我和你是一体的,所以我到底是什么情况你应当是比这世界上的任何人都要清楚。”他站在金的面前这么说道“但是到了后来,连那个格瑞都看出来了,你和我待在一起这么多年,你都还是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无辜模样。”

 

“要是换做是别人,我就会觉得他肯定是在装傻了,但是你不一样,你是真的傻,一点都不假,你要我拿你怎么办?”他叹息道。

 

“当初你要参加凹凸大赛,我拦着你,你还和我争了半天,说什么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结果呢?你居然千里迢迢跑去认识了一群垃圾,你都不知道。他们屡次让你受伤的时候,我都快控制不住自己,想把他们一个个捏烂,没错,就是捏烂,让你好好看着他们在你的面前烂成一滩。如果是那个模样的话,你还会想要和他们做什么朋友吗?”

 

 

“但是你说你不喜欢。你总是要护着那些垃圾,你就是爱看那些垃圾活蹦乱跳的模样,”他抬腿向金走去“我真拿你没办法,既然你不喜欢,那我只好克制住了,你都不知道我忍的有多难受,那些垃圾,你的身边怎么就有那么多的垃圾,接二连三的冒出来,你要我怎么忍的住不杀他们?”

“你也知道的,我喜欢杀人,杀人真的是很舒服的事情,当我把手伸进那些垃圾的身体里面,那些热的,黏糊糊的血液就这样可以直接摸到。我最喜欢捏碎他们的心脏,那个小小的肉块,被我捏碎的那刻,那感觉,真的是美妙的难以言喻。我都已经能想象到他们破破烂烂的模样了。”他停在金的面前

 

 

“你也知道我的感受,所以你一遍遍地求着我,就像以前那样,把我抱进怀里面,拍着我的背,小心翼翼地求我‘求求你,别让他们受伤好吗?我真的很喜欢他们。’”

 

“因为你求我了,所以我就忍住了,再难受都会忍的……我是一个好孩子吧?好孩子就应该有奖励吧?所以我向你索要奖励了,你知道的,我当时把你按在地上亲,但是你只是茫然地摸了摸我的头,问我怎么了。”

 

“该死,就算是我做到了最后一步,你恐怕也照样什么都不会意识到吧?当初秋不是给我们科普了性?难道只有我听了?你当时到底在想什么?晚饭吗?”他说到这里,居然气的笑了起来:

 

“可是我就是喜欢你这样的傻子,就是喜欢你这样的蠢货,秋说的真没错,就算是有坏人想对你下手,看到你的眼睛的那刻恐怕都会犹豫。谁让你一副天真的让人无话可说的模样。”

 

“但是啊,”他的笑容兀然消失:“之后的事情我真的是没有想到,你知道当我得知你喜欢上格瑞的时候是什么感受吗?”

 

他突然浑身发抖,他颤抖地抱住自己:“你怎么可以……??!你怎么可以想和他在一起?!你明明是我的!!我的!!!”

 

“鬼狐天冲的那次,你是怎么求我的还记得吗?”他颤抖着笑了:“你知道你当时求我的模样有多棒吗?我真的是很高兴你能那么依赖我,我简直忍不住要把你的意识完全地囚禁起来,从此就属于我一个人,但是我一想到你是为了那个格瑞,为了那个该死的格瑞求的我,我就嫉妒地想把他杀了。”

 

 

他用自己颤抖的手捂住脸,竭斯底里地对着金喊:“格瑞格瑞,又是那个格瑞,那个可恶的格瑞————!!!你为什么要对他笑????!!!你为什么要缠着他?!!!!!你为什么要救他?!!!!!你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喜欢他…………..”

 

“我们才是从出生开始就注定应该在一起的啊?!!明明一直陪着你的人是我!!!!!你为什么会喜欢上别人??!!!!”

 

他停止了颤抖,小心翼翼地伸手去碰金的脸,明明就不是温柔的人,但这个人面前,却永远能够收起自己的獠牙利爪,小心翼翼地,怕伤到他哪怕一点。

 

“啊……...是我的错,怪我不应该留着格瑞的命…….我早该在我们还小的时候就把他……..哪怕那个时候的你怪我,骂我,恨我,也好过现在这样………我让格瑞死的干干净净的,连血都没让你看到………但是现在做这些又有什么用…….?你已经喜欢上他了……….太晚了……….真的太晚了…………..”

 

 

 

 

 

他抚过金的眉眼,然后将大拇指按上过金的嘴唇,“格瑞死后。我把你的意识囚禁起来了,你当时还竭斯底里地哭着问我到底是为什么要那样做,我怎么说的?我告诉你‘因为我要你爱我,要你只看着我一个人,要你只对我一个人笑,要你完完全全属于我。’,

我还想过,你会不会一脸傻样地对我说,你爱我,因为我是你的朋友,你当然会爱我——————————但是你当时沉默了。”

 

 

他当时清晰地意识到了,金快要不属于他了。

 

 

 

格瑞偷走了他的金

 

 

 

那个小偷,哪怕已经死透了,却还是没把偷走的金还给他。

 

 

 

 

那他呢?

 

 

 

他要怎么办?

 

 

 

 

 

 

 

 

 

没有金,他要怎么办?

 

 

 

 

他恍惚地回忆道,秋说过的,金就像是阳光一样,捧在手心里会感到暖暖的。

 

 

 

他手里的阳光要被人抢走了。

 

 

 

 

他的阳光要怎么样才可以完全属于他呢?

 

 

 

 

他看着手心的金灿灿的光芒,想到了一个美好的主意。

 

 

 

 

 

极致的黑暗当中, 

 

 

 

 

他慢慢地收拢了双手。

 

 

 

 

 

 

 

掐灭了阳光。

 

 

 

 

“真是个好结局,不是吗?”

 

他吻上了金的嘴唇,

 

在对方的迎合下,

 

 

接下来的一切,都顺理成章。

 

 

 

 

 

“哈….你的里面咬的我好紧啊,就这么喜欢我吗?”他低头,眼泪完全不受控制地从眼睛里流出来,“你说啊,说你喜欢我。”

 

身下的人睁着空洞的眼睛“我喜欢你。”

 

“说你只会对我笑。”

 

“我只会对你笑。”

 

“说你只会看着我一个人。”

 

“我只会看着你一个人。”

 

“说你爱我。”

 

身下的人听到这句话,就像是感知到了什么一样,慢慢地,用僵硬的脸,扯出一个熟悉的笑容,然后用那个熟悉的声音,温柔地说道:

“我爱你。”

 

他笑了,他低头去吻金的嘴唇,夸奖道:

 

 

“好孩子。”




===================

差不多就是,黑金把格瑞弄死了,然后弄没了金的自我意识

文中出现的金,是黑金幻想出来的

以上的全部对话,还有各种各样的动作,都是在黑金的意识里面进行的........

可以理解成神交吧【咳咳

评论(25)
热度(4184)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以为我能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