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控,希望全世界都喜欢主角的那种

可以叫我阿奥

社交障碍严重

【嘉金】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这么宠了啊!

*原题《你们到底分没分手?》

*小甜饼

*紫堂幻视角

*嘉德罗斯有点点....痴汉【真的就一点点,你信我啊。】

*ooc,随便看看吧

1.金和嘉德罗斯分手了。


2.这也是金亲口告诉我的,而且嘉德罗斯在金告诉我们这个消息之后再也没来找金了,所以这个事情应该是真的。

3.我真的要被他们弄晕了,之前即使打打闹闹却整天都腻在一起的是他们,现在说分手就分手,决定老死不相往来的也是他们。

他们之间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会分手?

4.我真的很担心金的状况,毕竟从之前他和嘉德罗斯的相处来看,我可以感觉到他是真的喜欢嘉德罗斯的,虽然我没有恋爱经验,但是我也知道分手之后的两个人在一定的时间内会萎靡不振,金是那样开开心心的一个人,我不希望在他脸上看见那种失落的表情。

5.金看起来和平时没什么两样,要大笑的时候大笑,要生气的时候生气,但我还是怀疑他在强颜欢笑,在我向凯莉发表了我的一番见解之后,她无情地嘲笑我是咸吃萝卜淡操心。

6.今天发生了点状况,有别的队伍攻击我们的小队,队伍之间相互攻击的事情并不稀奇,但是大家之前都知道金和嘉德罗斯的关系,因为畏惧那位的报复,就没有对我们这个小队伍下手,如今一听见他们分手的消息,一个个跟闻到肉味的野狗那样向我们靠拢过来。

7.那个队伍的人太多了,我们三个人实在是抵不过这么多人的围攻,在撤退的时候金为了掩护我不小心受伤了,他的手臂流了点血,我既愧疚又心疼,在逃过追杀后拼命问他痛不痛,疼不疼,要不要治疗,他把手一伸,给我看那个前一秒还在流,现在就已经不流血的伤口,表示完全没问题。

8.真的就是一个呼吸间,雷德突然出现在我们旁边,在我们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动用积分要做点什么了。

9.我吓了一跳,赶快把小斯巴达们召唤出来要展开战斗,但是他对我说,“别紧张啊,我又不打算做什么。”然后他就把目光移到金身上。

10.我见金似乎没什么激烈反应,所以这个人应该还是安全的,我又把小斯巴达们召回去了。

11.雷德在动用积分为金治疗。


“谢谢,但是我的伤已经没事了,不需要用积分治疗。”金看着自己已经被处理好的伤口对雷德说。

雷德耸耸肩:“你没事那是你没事,但是如果被老大看见了你的身上有伤口,第一个被打死的就是我。”

说完,他摇了摇头就在原地消失。

我盯着他消失的地方愣愣地发呆。

雷德到底是怎么知道金受伤了………?


12.

“哇,这个水果好好吃啊!”金满脸幸福地啃着凯莉请我们吃的水果,他把嘴巴塞的满满的,腮帮子鼓鼓的,模样就像是仓鼠一样。

“恩,我决定了,”金动用了自己为数不多的积分买下了一袋刚刚我们吃的那些昂贵的水果。

我还没来得及问他,他就拽着那一袋水果往某个方向狂奔,临走前还向我们挥手,大喊道自己等一会会回来。

13.

这个等一会,让我和凯莉从早上等到下午,最后金还是被雷德引回来的。

所以金到底去哪里了?

14.

我听别人说,嘉德罗斯突然对好多参赛选手发动了攻击,把别人打的半死不活的,那些选手虽然没有直接死亡,但是确实是相当严重的程度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好可怕啊……..

15.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说法,笨蛋是不会感冒的。

但是金感冒了,所以这个说法应该是假的。

16.格瑞过来探望金,金从被子里面伸出手去拉格瑞衣服,格瑞难得没有拒绝。他看着金烧的红红的脸蛋问出了我之前想过的问题:

“不是说笨蛋是不会感冒的吗?”

17.格瑞用积分给金买了药,还转给我好多积分,叮嘱我给金买点清淡点的食物,金看着格瑞对我交代事情,对格瑞傻兮兮地笑:“我就知道格瑞对我最好了。”格瑞没吭声,但是我觉得我在那双紫色的双眸内看见了“心疼”的情绪。

18. 金吃了药,但看起来还是很难受,他窝在被子里面睡觉,睡的懵懵懂懂的,我叫他起来吃饭的时候他愣愣地看了我好一会,才慢慢点了点头。

19.金又睡回去了,格瑞打算离开,在他走之前,我问他为什么他不留下来陪着金,金这个时候一定很需要他的陪伴。

20.“……他需要的人不是我。”格瑞说完这句话就走了 。

21.金睡的很不安稳,他好像梦见了什么让他难过的事情,睡着的时候还会哭。我第一次见到金哭,而且还哭成那样,我顿时不知所措了起来。我有时候看他哭的太厉害,慌忙把他叫醒,他愣愣地看着我,然后才意识到刚刚经历的一切只是一个梦,然而等他再睡回去的时候,他还是会在梦里哭个不停。

22.凯莉看不下去了,她跟我说她要去找嘉德罗斯,我拦着她,说嘉德罗斯和金已经分手了,现在去叫嘉德罗斯是不是不太合适,会不会让金更伤心。

23凯莉说我是个傻子。

24.我一边守着金一边等凯莉回来,但是回来的不是凯莉,而是嘉德罗斯。

他真的来了?

26.嘉德罗斯没看我,他径直经过我往金的方向走去,我在原地傻了一会才跑去追嘉德罗斯。

凯莉没有回来,我不能确定她是否和嘉德罗斯谈妥了,又或是遭遇了什么不测,不然她应该和嘉德罗斯一起回来才比较合理。嘉德罗斯已经和金分手了,虽然交往期间两个人打打闹闹也不觉得会怎么样,但是现在我不能排除嘉德罗斯打算计较前嫌,把金之前对他的种种不敬都报复回来的可能。

哪怕是大赛第一,我也决不允许他伤害金!

27..幻想中的打击报复并没有出现,映入眼帘的是嘉德罗斯把在梦中不安的金抱进怀里的场景。

金睁开了双眼,那个在梦里哭的通红的双眼,在看见嘉德罗斯之后又盈满了泪水,他就像是一直在等这个人来一样,用力抱住嘉德罗斯,把脸埋在他的怀里。

嘉德罗斯也抱紧了金,他用他那总是沾满血腥的双手那么小心翼翼地安抚着他怀里的病人。

整个过程当中他们连一句话都没有说,但是我可以看出来,金在看到嘉德罗斯那一刻特别安心,他的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内心的不安和恐惧都在这个人的怀里消散,他终于可以在嘉德罗斯的怀里安稳地睡了。

这样的两个人,到底是为什么会分手?

“你看看,这叫什么分手。”姗姗来迟的凯莉站在我旁边看着相互依偎的两个人。

“嘉德罗斯这几天好像是在和之前围攻我们的那些人纠缠,所以不知道金的事情,我刚刚去找他,他就在和那些人打,我远远地喊了一句‘嘉德罗斯!金生病了!’他就跟疯了一样用了一发大招把那些人打个半死,然后瞬移到我面前问我金在哪里,我刚说完地址他就跑了,我追都追不上。”凯莉咬咬嘴里的棒棒糖,拉着我要走:

“走了走了,这里真的是臭死了。”


“哪里臭了?我怎么没闻到?”我嗅了嗅,并没有闻到什么怪异的味道。


“喏,”凯莉指了指金和嘉德罗斯的方向,


“恋爱的酸臭味啊。”



28第二天,金看起来好了很多,已经可以蹦蹦跳跳了,他又是那个元气满满的金了,尽管看见金没事了,但是嘉德罗斯还是没离开,他用被子包住金,然后又搂着他,他说这样做的话对于治疗金的病是有好处的,金觉得这样很热,一直努力挣扎想要脱离被子和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没同意,他用积分买了一些相对清淡,但是看起来却很好吃的食物诱惑金。


金没能耐住那美妙的香味,乖乖在嘉德罗斯的怀里吃那些食物,他吃的满脸幸福,嘴角还扬起了笑容,那可爱的模样我看了都要心动一下,更何况是嘉德罗斯。


“渣渣就是渣渣,吃个东西就满足了。”


“可是真的好好吃啊,系统卖的东西真好呐,我从来都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


嘉德罗斯对金的说法嗤之以鼻,然后又给他买了一大堆。



29.嘉德罗斯一连好几天都在照顾金,等到金的病完全好了才决定要离开。



30.嘉德罗斯想把金也带走,但是金拒绝了:


“我怎么能一直被你保护,这样我就不能变强了,放心吧,我还有格瑞,紫堂幻和凯莉呢。”


“哼,随便你了。”

31.我望着嘉德罗斯离开的方向,斟酌了半天才小心地问金,“……..金,你和嘉德罗斯怎么样了?”


“还能怎么样呀?当然还是分手了。”金低头又吃了一口嘉德罗斯买的吃的,“你要吃嘛?真的好好吃噢。”


他们没有和好?还是分手了?


我一脸迷茫,真的是弄不清楚。


既然如此嘉德罗斯为什么对金这么好?他们的相处模式和分手前根本没有区别呀。


凯莉及时站出来揭示真相:


“你别追究了,他们两个都是傻子,之前分手的原因就是因为觉得对方的衣服很丑。”


“………啊?”


“我的衣服哪里丑啦?!他的衣服才奇怪吧!脖子上一条围巾腰上一条围巾,上衣一个薄薄的长袖!他还觉得自己穿的可好看了!”金一听到这个话题整个人都炸了起来,踢了一下脚下的石头,“他说我穿的裤子又丑又宽,穿了还不如不穿呢。”


金咬了一口食物,似乎是发现嘴下的那个出乎意料的好吃,他蹦起来大喊:“雷德!雷德!”


金在叫谁?那个嘉德罗斯身边的红毛?他怎么可能在这里,他肯定是在………..“哎呦,你又有什么事情啊。”


我惊悚地发现雷德居然真的从旁边的森林里面冒了出来,金就像是早知道雷德会出现在那里一样,笑嘻嘻地把刚刚咬过一口的吃的递给雷德。

“你快去,把这个给嘉德罗斯!我吃过啦!超级好吃的!”

“好啦好啦,我帮你送。”雷德无力地应答道,看起来似乎是对这种事情已经非常熟悉了。

“哎,不行,我还是再买一份新的给他吃吧,毕竟这个我都咬过了。”在快要将食物放进雷德的手里的时候,金又犹豫了一下。

“我的祖宗哟,上次你送的什么咬了一口的水果被一个魔兽不小心吃了,老大他差点把那魔兽的肠子都捅出来,这个就好了,这个就好了。”

“哎,那我要补偿一个给他。”金恍然大悟地又用积分买了一个水果,刚拿到手他就咬了一小口,然后又递给雷德。


雷德走了。

 = = = = = = = = = = = = =

“老大,这两个是那个傻小子给您的。”雷德把两个东西都拿了出来,“这个水果他说是补发的。”

嘉德罗斯看到那个水果,想到了之前被他捅死的魔兽。

他拿起那个被咬了一口的水果,在那个小小的咬痕上面,再咬了一口。

++++++++++++++++++++++++++++++

虽然我觉得应该很明显了,但是还是解释一下?

1.凹凸大赛那么危险,每个人都很努力地想活下去,袭击金的那个队伍也是抱着要杀死他们三个人的想法才去的————奈何金他们逃跑技能高,几乎没伤到。但嘉德罗斯知道这个事情之后还是生气了,帮金复仇了

2.嘉德罗斯从分手之后就一直让雷德偷偷跟在金身边,怕他受伤。

3.金买的水果是给嘉德罗斯的,但是老是迷路,所以嘉德罗斯让雷德帮金送东西。【送了好多次】

4.没过2天又和好了【小孩子的分手

评论(110)
热度(7034)
  1.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以为我能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