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控,希望全世界都喜欢主角的那种

可以叫我阿奥

社交障碍严重

关于叶修变成替身之后与白月光在一起的事情

*是一个脑洞,事实上相当于是个简介


*其实老叶被我塑造的很崩,随便看看吧.....


*为什么睡个觉会有那么多事情啊


叶修本来在睡觉,然后不小心穿到一个贱受身上,虽然这个贱受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但是性格真的完全不同。

 

这个贱受是一个被总裁渣攻玩弄的小替身,贱受对渣攻一直是爱的死去活来的,渣攻对贱受本来就只是玩玩而已,谁知道贱受居然当真了,还嫉妒起了渣攻的白月光,虽然贱受没见过白月光,却老是在暗地底下耍小阴谋,给渣攻和白月光之间制造误会,本来渣攻还当这些是小情趣,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但是随着时光推移,渣攻发现贱受越搞越过分。

 

本来就是个替身,居然还在妄想本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总而言之,渣攻厌烦贱受了,他向贱受提出了分手,贱受当时被吓傻了,一边哭唧唧一边说“呜呜呜…..对不起…..对不起…….我是太爱你了才会这样……呜呜呜……..我以后不会再做这种事情了,你不要和我分手好不好呜呜呜呜呜……..”

就在贱受哭的正欢,渣攻一脸冷酷,场面一度非常好笑的时候,叶修突然穿了过来,他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突然发现自己满脸泪水,而且在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的时候,他瞬间闭嘴了。

 

哇靠,哥居然在哭。

 

渣攻听见贱受突然不哭了,以为他是哭到没了声音【???】,头都不回地very 冷漠地说“你说对不起也没有用,你做的事情已经触到了我的底线,以后你都最好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叶修:???

 

 

贱受本来的工作就是渣攻的小助理,之前也是和渣攻住在一起,现在渣攻要和贱受分手,那自然的,叶修也就成为了无业游民,而且还没地方住了,这贱受身上才100块钱,去旅馆住一个晚上都不够。。

 

想着自己好像除了打游戏什么都不会了,于是他找了个网吧,查了查这个世界的情况,他发现这个世界虽然确实是存在【荣耀】这个游戏的,但是它发展的程度并没有自己那个世界那么高,充其量算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游戏罢了,主要的作用还是娱乐大众,哪像自己那边那样还有什么战队,对这个世界来说简直是天方夜谭。

 

 

叶修本来想着,如果是这样的话自己似乎就没办法靠着打游戏养活自己了。

 

结果他刷着信息,刷着刷着,突然了解到这个世界存在一种叫做【主播】的职业。

 

于是在那么一个平淡无奇的夜晚,

 

一个制霸荣耀的无敌主播

 

诞生了

 

 

而我们把镜头转向另外一边,在渣攻离开了贱受之后,他还觉得生活里面缺了点什么东西,哪怕渣攻一点都不喜欢贱受,但是大概每个人都享受被别人喜欢的感觉吧,他想着,像贱受那么爱自己,分手了之后贱受肯定过的非常痛苦,哎哟他那么爱我要是他自杀了要怎么办呀,我还是打电话给他安慰安慰吧不然他要多伤心啊。

 

之前也说过了,渣攻是个总裁,就在渣攻准备回自己的办公室打电话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员工在上班期间看什么直播,本来他还想提醒提醒对方,在公司不要偷懒,结果一靠近就听见了非常熟悉的声音。

 

“哎,大家觉得这个怪要怎么打啊。”

 

听起来有点像是贱受的声音,但是完全不一样,这个声音带着一种说不清楚的懒惰的气氛。

 

于是渣攻靠近去看了,一眼就看见了那个熟悉的面孔。和自己想象中的痛苦完全不同,电脑上那张脸有接触喜爱的东西的时候的那种愉悦之情,而且在打怪的时候,似乎略带嘲讽。

 

然而更吸引渣攻的地方就是,对方的操作。

 

挖槽超级牛逼的好吧????

 

在提醒了偷懒的员工的员工要好好工作之后,他问对方要在哪里看这个直播,员工战战兢兢地告诉渣攻之后,渣攻从此过上了每日视奸叶修的痴汉日常。

 

随着渣攻看的越多,越是被迷的晕头转向,他觉得这个人明明在我面前都不会这样,为什么在别人面前会露出这种让别人好想要日他的表情哦。

 

渣攻突然间兴奋了起来,动用了关系找到了叶修的住所,叶修一开门渣攻就冲上前去抱他,“之前你那么想要和我做,今天我就满足你的愿望吧!”

 

哇,原来你跑过来是想要日我哦。

 

日你哦。

 

叶修果断把渣攻揍了一顿,牙都打掉了一颗,并且给了对方一个嘲讽脸。

 

渣攻迷茫了,并且更加兴奋了。

 

 

因为是总裁,所以我们假设他有很大权力,他让人搅叶修的事,至于怎么搅的我们就不细说了,反正是把叶修弄的干不下去了,叶修打电话问渣攻是不是他干的,渣攻一脸理所当然

“我现在给你一个回来的机会”

 

哇靠你哥并不想要这个机会。

 

但是叶修还是被一大群黑衣人要挟着回了渣攻的住所。

 

总之两个人开始了被迫同居的日常,本来渣攻想要日叶修的,但是他觉得要等叶修心甘情愿地让他日更好。

 

之后的日子里面,渣攻发现叶修确实是一点都不想理他,然而叶修越不想理他,他越是兴奋,结果随着时光推移,真的喜欢上了叶修这个人,不再把他当成一个替身。

 

渣攻想起了贱受之前很嫉妒白月光,觉得贱受肯定是和自己闹别扭了觉得自己爱的是白月光才会对他爱理不理的,我一定要告诉他我爱的人是他,让他放心下来。

 

所以,为了向叶修表明自己爱的人是他,渣攻特地约了白月光一起吃饭,打算在白月光面前介绍叶修,说叶修是他的爱人,想借此打动叶修。

 

 

于是叶修被迫带去了那个酒店。

 

 

那个白月光呢,其实也是个总裁,而且还是一个特别特别特别牛逼的总裁。按渣攻来的路上和自己解释的那样,白月光算是渣攻的恩师,是白月光一路帮助他创的业,所以他无论如何都想要把叶修解释给白月光认识,让自己的恩师见证自己的爱情。

 

 

哇你们好棒棒哦这么多总裁一个两个像萝卜一样冒出来,一个个都势力滔天超级牛逼哦。知不知道像你们这样的设定要是写成小说放网上都会被人喷的。

 

 

本来吧,叶修还稍稍好奇了一下,白月光到底长什么样子,结果一见面叶修当即傻掉。

 

 

 

因为白月光就是叶秋。

 

 

但是这个世界的叶秋和叶修似乎并不是兄弟。叶秋似乎不认识自己。

 

 

也不知道叶秋看见自己徒弟找来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情人的时候作何感想。

 

 

 

吃饭期间,渣攻突然有个电话,说是公司的什么重大的项目出了问题,于是他说自己先出去打个电话,让叶修和叶秋先吃饭。

 

 

叶秋和叶修干坐了一会,然后还是叶修先开的口

 

 

“哟,看见我是什么感觉啊。”

 

“啊?没什么感觉。”

 

“看见我的时候是不是吓了一大跳。”

 

“…..是。”

 

“我们长的是不是太像了一点,而且名字都差不多,你有没有想过也许我们是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就算是长的像的人也没有我们这么像的吧,就算是整容也会有不同的地方吧,但是你看我们,一模一样。”

 

叶秋愣了一下,似乎是在考虑这件事情的可能性。

 

“老弟啊,要不要救救你哥啊。”

“为什么我是弟弟而不是不是哥哥。”

 

“废话,无论怎么看我都是哥哥吧!”

 

 

于是在渣攻回来之后,渣攻听见自己的恩师要带走自己的小情人,傻了半天没弄清楚怎么会变成这幅模样。

 

叶修笑的没心没肺地告诉他

 

“因为他是我老弟。”

 

 

叶秋和渣攻解释说,他怀疑他和叶修是兄弟,所以他要带叶修去做个鉴定,如果不是亲兄弟的话,他会把叶修送回攻那边。

 

 

所以只是做个鉴定而已为什么要把人带走——————渣攻心里这么偷偷想却不敢说出口。

 

 

虽然有点疑惑,但是渣攻还是放人了,因为他知道叶修根本和叶秋没有半点血缘关系。

 

 

于是从那之后,叶修住进了叶秋的家里。

 

 

本来吧,住个1、2天等着结果出炉就行了,但是叶秋突然对叶修他本人生起了兴趣,无论是和他的说话方式还是叶修对待他的有点宠的态度,叶秋对此都莫名其妙地产生了他们也许真的是亲兄弟的感觉。

 

 

等到想起鉴定的事情的时候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了,他叫人拿报告书一看。

 

 

可惜不是亲兄弟。

 

 

本来按道理到这个时候了他应该要放人了,但是无论是性格还是别的什么地方,叶秋都产生了舍不得叶修走的情绪。

 

 

太喜欢了…........

 

 

所以,哪怕不是亲兄弟,他也不介意多一个“哥哥”

 

 

于是叶秋警告知道这事真相的人不准把事情说出去,然后告诉扭头告诉渣攻,叶修就是他亲哥,所以他不把叶修还给他了。

 

 

叶修这边他当然知道自己这个身体不是叶秋的亲哥了,但是他也懒得理那么多,反正在自己老弟这边比在渣攻那边要好的多。

 

 

而渣攻那边,他觉得是叶修做了什么手脚,也许是看见叶秋比自己牛逼所以起了歪心思,于是他做好了完全的准备,拿着打包小包的证据跑去找叶秋。

 

 

 

 

一开始叶秋还装着听不懂,谁知道攻准备的超级齐全,一副要和他抢人的可恶嘴脸。

 

 

 

于是叶秋脸色一黑

 

 

 

问渣攻:

 

 

“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吗?”

 

 

 

渣攻一愣,然后急急忙忙回应

 

 

 

“那您为什么不把他还给我?!”

 

 

 

“因为我乐意。”

 

 

 

叶秋说完,一脸冷漠地离开了,留渣攻在原地一脸懵逼。

 

 

 

叶秋走到叶修房间,打开门之后发现叶修在弄直播,然后就走过去从背后抱住叶修,很乖地喊他

 

 

“哥。”

 

 

 

然后叶修就醒了,

 

他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做的什么鬼梦【其实不是】

------------------------------------------------------------------------------

*全职TV第一集开播的时候看见弹幕有人说叶修可以当个主播,当时就好想写写看(虽然在这个故事里面不是主要情节),我还以为是什么新梗,结果刚刚一搜发现有好多人都写了这个设定

 

哎。

评论(11)
热度(5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以为我能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