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控,希望全世界都喜欢主角的那种

可以叫我阿奥

社交障碍严重

【凯金】凯莉的娃娃

*老骨头拟人化

*ABO现代世界(凯莉AX金O)

*凯莉家世私设

*凯莉ooc

 

01.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凯莉那孩子我是看着她长大的,尽管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天赋,但是因为在夫人生下她的时候出了意外,尽管不是她的错,老爷还是将仇恨转移到了她身上,未来的家主之位,必定不会是她的。

 

我这样想自私极了,但是凯莉小姐是夫人留给这个家的最后一个念想,我不希望她承担起太多的职责。

 

只要开开心心地就可以了。

 

她可能早知道了自己的命运,在她8岁那年的生日,在晚饭时接过老爷送她的小提琴后,当晚就在房间里砸坏了它。

 

凯莉小姐握着已经断裂的小提琴的一部分,转过头看听见声响赶过来的我。

 

“......老骨头”凯莉小姐把小提琴丢在地上“如果没有哥哥,那家主之位会是我的吗?”

 

我被她的话吓了一跳,连忙将房门关了起来,虽然为了庆祝凯莉小姐的生日,下面正在闹哄哄的开着派对,没有人会注意到楼上出了什么动静,但我还是担心有别人听见她这番发言。

 

“小姐比少爷更优秀”我没有安慰她,这确实是事实。

 

“不,不行,我不能比他优秀。”凯莉小姐抬手摸自己被小提琴溅出的木屑刮伤的脸“我只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就行了。”

 

凯莉小姐低下眼帘,月光透过她房间落地的大窗子照在她身上,冰凉地流淌在她雪白的裙角,将她一人包裹在无尽的月色中

 

 

我不知道一个孩子的房间里面为什么要做那么大的落地窗。

 

 

明明窗外的热闹景象,

 

 

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

 

 

02.

 

凯莉小姐第二天向她父亲要求要买娃娃。

 

凯莉小姐从小到大,从来都没有要求过要玩娃娃。

 

她只是很努力地去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到可以让家主自豪的人。

 

 

我突然意识到这是她的妥协。她知道自己若是想要得到父爱,必须做出让步。

 

 

家主很满意。

 

 

但也仅限于此了。

 

 

凯莉小姐要求买的那些娃娃很昂贵,一个光秃秃的裸娃就花费了普通人家近3个月的花销,更别提之后还要用各种各样的眼珠,衣服,鞋子去装饰。

 

可也确实漂亮。

 

我发现凯莉小姐偏好把那些娃娃打扮成金发碧眼的男孩。

 

“同一个人,全都是同一个人,”凯莉小姐将男孩置于自己的膝盖上,用拇指去抚摸娃娃的脸。

“不管换了几个身躯,最后可以永远陪我的,都是他。”

 

03.

伴随着凯莉小姐的成长,她拥有的金发碧眼的男孩娃娃越来越多,她也越来越难以保管,最后她不得已在宅子里找了一间房间,用很多玻璃橱柜,将那些娃娃锁在里面。

 

她总会进去逛逛,而我则在房门外等她。

 

我隔着紧闭的房门,听见她愉快的笑声

 

“你知道吗,今天我把那几个和我告白的蠢货狠狠地欺负了哦。”

 

“真是可笑,他们算个什么东西,也敢和本小姐告白。”

 

“我有你就够了。”

诸如此类的话,

 
不知道说给谁听

 

04.

 

 

凯莉小姐上高二的时候出了事。

每天放学都是我去接她。

 

那天放学我看见她慌慌张张地从学校跑出来。

 

“老骨头!快!!我们回去!”凯莉小姐拽住我的手臂,她瞪大双眼,脸上的表情前所未有的难看。她的用力程度让我这个老人家有点吃不消,不过我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我载她回去,车都还没有停好就看见她跑下车,慌慌张张地冲进宅子里。

 

等我把车停好了就去找她。

 

出乎我意料的是她居然不在房间里,而是在那间娃娃房里。

 

“168...169....170.....”她一个个地数她那些娃娃,一遍又一遍,每次数完都像是不敢相信一样又再来一次。

 

“不可能.......不可能啊.........”

 

“如果我的娃娃没有少的话..........”

 

“那他怎么就出现在别人身边了呢?”

 

 

05.

 

凯莉小姐从小到大见过的金发碧眼的男孩可以说是数不胜数,

 

但是凯莉小姐从来都没有对其中任何一个男孩产生过特殊的好感。

 

因为她分的清楚,她的娃娃和那些男孩之间,总归是有差别的。

 

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她像今天这样。抱着我的袖子在我的怀里哭地一塌糊涂。

 

“不管换了几个身躯.....最后可以永远陪我的,都应该是他.......”

 

“他怎么可以.....在别人身边.....”

 

06.

 

凯莉小姐从那天之后便又像是什么事都发生过一样。

 

但是在一个月后她带回了两个她自称是朋友的人。

 

其中一个,便是个金发碧眼的少年。

 

初次见那个男孩,我心里咯噔了一下。

 

太像了。

 

和那些娃娃,太像了。

 

这并不是指外貌,而是性格,是他的肢体动作。

 

说的更文艺些的话,

 

应该是那个孩子的灵魂。

 

07.

 

凯莉小姐赋予了那些娃娃灵魂,

 

就像是画家一样,在面对画卷的时候投入自己的真实感情,所以在他人眼中会具有格外动人的力量。

 

我无数次见过那些娃娃,所以格外明白。

 

“你好,我叫金!”少年对我扬起一个笑容,我以微笑回应他。

 

 

凯莉小姐是个Alpha

 

 

 

我的视线停留在那孩子脖子上。

 

 

而这个少年是个Omega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888)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以为我能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