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控,希望全世界都喜欢主角的那种

可以叫我阿奥

社交障碍严重

【嘉金】禁止投食

*我感觉自己好高产???【不存在的】

*一个随便的宠金小甜饼

*一个离开金就焦躁不安的嘉总wwww

*ooc啦....随便看看吧

自从嘉德罗斯发现金喜欢吃系统出的各种美食之后,就不要积分似的玩命给他买,金吃的那叫一个欢天喜地。金他笑起来的模样本来很可爱了,现在被嘉德罗斯的美食一哄,那幸福开心的模样看的人心都要化掉了。

嘉德罗斯连续喂养了金两个星期。

而就在第14天的那个下午,嘉德罗斯抱着金,金在他怀里面开开心心地吃慕斯的时候,金突然大叫了起来: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

 

 

然后就手脚并用从嘉德罗斯的怀里面爬了出来。

 

“渣渣,干什么一直叫我。”怀里突然没有了少年的身体,嘉德罗斯感到有点空空的。

 

“你看啊!我的肚子!”金掀起了自己的衣服,白嫩嫩的肚子就这样突然出现在嘉德罗斯的眼前。

不像嘉德罗斯,金的肚子跟个婴儿一样,皮肤白白软软的不像话,嘉德罗斯乐地欣赏了一下,“怎么,投怀送抱?”

 

“不是啦!我变胖啦!”金欲哭无泪地摸了摸自己有点肉肉的肚子,“都怪你一直给我吃东西,现在我都胖了好多!”

 

确实是胖了点,难怪最近金脸上摸起来肉肉圆圆的,可爱的很。

 

 

嘉德罗斯哼了一声,不置可否,他把金拉进怀里抱着:“怕什么,我不会嫌弃你的。”

 

不但不会嫌弃,还喜欢的不得了。

 

嘉德罗斯把手伸进金的衣服里面捏了捏他的小肚子。金一向偏瘦弱的身躯在他的喂养下稍微有点胖了,虽然他本人好像还是挺介意的,但是把这样软软的金抱进怀里的时候,真的是爽的无法形容。

 

 

金觉得自己要哭出来了,嘉德罗斯的手在他身上乱摸,这边捏一下那边捏一下,根本就不知道他的心情!

 

“不行!我不能再吃了!如果我长胖了的话,以后还要怎么战斗呀!没跑俩步就累死了!”

 

金当然不介意自己变胖之后看起来会是什么模样,他又不是女孩子,会在意这些表面的东西,他想到的是,自己的体重对于未来的种种战斗定然不是一件好事情。

 

金再次从嘉德罗斯的怀里挣扎出来,他站在嘉德罗斯的面前宣布:

 

“你太危险了!我不能再让你给我买东西吃了!从今天开始,一直到我减到原来的体重为止,我都不会再靠近你了!”

 

说完,金就跑开了。

 

 

嘉德罗斯:???

 

 


 

“没用的,你回去吧,金说了,他目前不想见你。”凯莉往嘴里塞了一个棒棒糖,她抬头看见嘉德罗斯的表情,忍不住幸灾乐祸一番:“嘉德罗斯,你也有今天啊。”

 

“啧,吵死了。我保证不会再给他喂东西不就可以了?他至于要躲着我吗?”

 

“金那么了解你,如果他知道你能坚持住不再给他喂东西吃他至于跑回来吗?”

 

“而且你确定你看见金的那张脸可以忍的住?”凯莉回忆了一下金跑过来找她的时候,那个瘦弱的少年已经被嘉德罗斯养的有点肉了,他一脸期盼地望着她祈求她的帮助的时候,尽管对方没有开口要,但是她居然都有点想把自己的糖分给他吃。

 

就像是看见一只肉嘟嘟的兔子,你怎么能够忍得住不拿根萝卜什么的对它“啧啧啧”一下呢?

 

“所以你还是忍着吧,相信凭着金那股上蹿下跳的劲头,估计再过一、两个星期你们就可以见面了吧。”

 

凯莉特地加重了一下“见面”这个词。

 

暗示了嘉德罗斯将会有两个星期的时间没有办法见到金的残酷事实。

 

 

 

尽管对凯莉好一番威逼利诱,但是嘉德罗斯发现凯莉坚持说自己也不知道金在哪里。所以他决定去问其他人。

 

总会有人知道的。

 

 

他谁都问了,问了紫堂幻,问了格瑞,问了海盗团,甚至是问了丹尼尔。

 

但是谁都不知道金在哪里。

 

总共过去了4天

 

整整4天

 

他都没有看见那个渣渣。

 

 

他觉得很烦躁。

 

 

非常烦躁。

 

 

甚至想把天空给捅破一个洞。

 

 

雷德看着自家老大那么焦躁不安的模样,暗自感叹一句老大真倒霉,不像自己,天天和祖玛黏在一起。

 

他乐的兜了一篮子的草莓,说要洗给祖玛吃,等他洗好了草莓回来的时候突然丢下了一个大消息。

 

“老大,那个傻小子在河边。”

 

 

嘉德罗斯听见这个消息“噌”地一下站了起来,瞬间消失在原地。

 

 

等他赶到的时候,果不其然发现金真的蹲在河边。

 

 

金抱着自己的腿,坐在河边看着河水哗啦啦地流,嘉德罗斯走到他身边,听见金的肚子居然在咕噜噜地叫。

 

啧,这个渣渣,没有好好吃饭吗?

 

“你怎么不吃饭。”嘉德罗斯开口。

 

似乎是没发现他来了,金愣了一下,然后抬头看他,在看到嘉德罗斯的脸的那一刻金委屈地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因为不好吃嘛!!都怪你!!平时给我吃那些特别好吃的东西,我现在吃一些普通的东西都觉得吃不下去了!!”金哭的可委屈了,哭到后边还打哭嗝;“你要怎么,嗝,怎么赔我!”

 

 

嘉德罗斯上前把金搂在怀里,在经历了4天的折磨终于搂到金的时候他不禁发出了满足的感叹:

“行吧,那我就对你这个渣渣负责吧。”

 

“这,嗝,这可是你说的!”

 

“我说的。”

---------end----------------------

后来还是被养胖了【X】,被格瑞接回去锻炼了好几天才瘦下来

嘉德罗斯被我写的巨崩hhhhhhhhh
原名叫《你再给我吃的我就不理你了》感觉好娇羞啊wwwwww还是改了

评论(42)
热度(2931)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以为我能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