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控,希望全世界都喜欢主角的那种

可以叫我阿奥

社交障碍严重

【嘉金】明明相互喜欢却还是吵的不可开交

 *甜,好甜的

 *紫堂幻视角

*看了好多文发现了嘉金的相处模式差不多有3种

1.霸道总裁与小娇妻

2.傲娇与天然

3.明明相互喜欢却还是吵的不可开交


第三种巨萌^q^

*ooc,随便看看吧。






  1. 金和嘉德罗斯在一起了。

 


     2.这是金亲口告诉我的,而且嘉德罗斯这些日子也老是跑过来找金,所以这个事情应该是真的。

 


3.我没能想明白为什么他们会在一起,他们看起来相处的很不好,他们老是吵架,吵的激烈的时候两个人还会对对方拳打脚踢,有时候我会很担心金被嘉德罗斯欺负,毕竟是大赛第一,如果他生气了我估计我是拦不下来的,所以我看苗头不对的时候会暗地里联系格瑞,让他过来救场。

 


4.凯莉告诉我,虽然金和嘉德罗斯会吵架,但是我不需要叫格瑞过来救场,因为根本没有什么必要,除了让格瑞的脸变黑之外,我完全是在做无用功。

 

 

8.今天嘉德罗斯和金又吵架了,平时他们吵架都是在离我远远的地方,我听见的都是只言片语,我还需要自己去推敲他们到底在吵什么,而今天他们的位置离我比较近,所以我终于听清楚了他们的全对话。

 


嘉德罗斯和金面对面坐的,金坐在嘉德罗斯的腿上,嘉德罗斯搂着金的腰,金手里拨着橘子,自己吃一个给嘉德罗斯吃一个,看起来确实是很温馨美好的画面————这种时候我才稍微意识到他们在一起了。

 


但是这种情形却不能长久存在,因为没过一会两个人就因为橘子的分配方式吵了起来。

 


 “渣渣,你是不是特地把酸的橘子挑出来给我吃?”

 


“你别乱说话!我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情。”

 


“你自己看,你吃的橘子的橘子皮明显比我吃的颜色要更鲜艳。”

 


“你眼睛是有问题吗?!明明差不多啊!”

 


说着这话的两个人一脸气愤,就着橘子的酸甜这个问题展开了激烈的争论,金坚持认为嘉德罗斯吃的橘子的橘子皮颜色也很鲜艳,更何况橘子的酸甜和橘子皮的颜色是没有关系的。

 


而嘉德罗斯则反驳说,橘子的颜色当然是和酸甜有关系的,然后他又用手把橘子皮堆起来,比较了金吃的橘子的橘子皮多少和自己吃的橘子的橘子皮的多少,从而推出了金的橘子应该比他的更大的结论,因为橘子皮是金的更多,而橘子越大越甜,所以嘉德罗斯认为自己吃的橘子没有金的甜。

 


“橘子皮的量明明差不多啊!!”

 


“渣渣!你的眼睛有问题吧?无论怎么比,都是你的皮比我的多吧!?”

 


坐在一边听见了以上对话的我简直是一脸懵逼,

 

 

这种屁大点的事情为什么也可以吵起来???

 

而且为什么明明是吵架嘉德罗斯还是紧紧地搂着金的腰??



金也是一边拨橘子喂给嘉德罗斯吃,一边和他吵??

 

 


吵了老半天的橘子酸甜问题,金气哄哄地放弃了接着和嘉德罗斯争论的选项,自暴自弃地大喊道:

 


“反正我就是吃了那些橘子!!!你能拿我怎么办?!”

 


“哼,渣渣就是渣渣。”

 


说完这话的嘉德罗斯在我震惊的目光下将金按在地上用力亲,金因为之前姿势的影响,现在两腿都勾在嘉德罗斯的腰上,这两个人亲的那叫一个色情,我的这个位置和他们距离了2、3米吧,结果我居然还能听见他们“啧啧”有声的亲吻声。

 


过了一会儿,等到嘉德罗斯起身的时候,我看见金满脸通红地在喘气。

 


“虽然你之前吃的橘子我是没办法了,但是你嘴巴里的橘子味我还是可以尝尝的。”嘉德罗斯低头看着金的表情,嘲笑道;“这种程度就不行了吗?”

 

 

金喘完气就听见嘉德罗斯的嘲讽,我见他似乎是被嘉德罗斯语气里的轻蔑刺激到了,他气愤地对着嘉德罗斯喊:

 


“再来一次!!!这一次我绝对比刚才要好!!!!”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然后,这两个人又在地上猛亲。

 

 


 


 

 

我???????





【大概是番外?】


1.嘉德罗斯又来找金了,明明是来找金的,却故意对金说他要找格瑞干架,金气的猛拽嘉德罗斯的围巾,对他大喊“混蛋!!!每次格瑞和你打完架都没好事情!!!!”

 

 

2.嘉德罗斯看起来快被金勒死了,他将金撂到地上,大踏步打算离开,金眼疾手快地抱住了他的腰,拖住他不打算让他离开。

 

3.两个人连元力技能都没用,跟两傻子一样上蹿下跳,嘉德罗斯一跑开就被金拖住手脚或者挂在身上,嘉德罗斯用力把金弄地上去,想要飞快地跑开却又被身手敏捷的金拖住。


5.他们几岁了?????


6.这一次这两个人吵架把对方打的到处是淤青。


7.金的骨骼清奇,虽然看起来好像挺严重,但是他本人表示其实完全没有影响,嘉德罗斯我就不说了,身体素质肯定也很好,他和格瑞打架的时候闹的跟什么一样,最后不也是半点事情都没有。


8.但是嘉德罗斯还是用积分换了药。


9.嘉德罗斯叫了句“渣渣”就把金拽进怀里,金喊着“痛死了!”“神经病!”“自大狂”,却还是乖乖窝在嘉德罗斯怀里面让他帮忙涂药。



9.我想我大概知道他们的相处模式了。


    我好累。


===============END=================



这种相处模式我真的是无力抵抗。


【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将我的后话改到番外里面去了】



评论(40)
热度(3568)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以为我能飞 | Powered by LOFTER